||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知识

伪装者汪曼春与汪精卫什么关系?汪曼春历史原型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看了电视剧《伪装者》之后,有很多观众都对于“汪曼春与汪精卫是什么关系”感到好奇,还有问“汪曼春历史原型是谁”。

两人没有任何关系。

汪曼春是由中国大陆导演李雪拍摄的中国大陆电视剧《伪装者》及其作品中的人物,在历史上应该不是真的存在的。

汪兆铭(1883年-1944年),祖籍浙江山阴(原绍兴县),出生于广东三水,字季新,笔名精卫,因此历史上多以“汪精卫”称呼。早年投身革命,曾谋刺清摄政王载沣未遂,袁世凯统治时期到法国留学。回国后于1919年在孙中山领导下,驻上海创办《建设》杂志。1921年孙文在广州就任大总统,汪精卫任广东省教育会长、广东政府顾问。1924年任中央宣传部长。后期思想明显退变,于抗日战争期间投靠日本,在南京成立伪国民政府,沦为汉奸。1944年在日本名古屋因“骨髓肿”病死。

其实汪曼春在剧中只是一个虚构角色,与汪精卫并没有任何关系,就是姓氏一样而已,可能就是因为这样,大家都把两人联想到了一起。网友们的想象力甚是丰富啊!

伪装者剧中汪曼春这个人物也很真实,每次看到她师哥明楼,整个人都变了。可惜,乱世,道不同,她的爱情注定没有结局。想问,明楼爱过么?或许以前是爱国汪曼春,但是现在她已经变了。变成日本人的工具。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抛开角色之外,对于这个演员还是非常喜欢的,相当棒,也很漂亮!那么汪曼春最后结局怎么样呢?

伪装者汪曼春结局

汪曼春是电视剧《伪装者》中的一大反派,她冷艳但是更加心狠手辣,作为汪伪政府特工总部情报处处长,她在最后绝对不会有很好的下场。

明楼其实也是喜欢着汪曼春,但是明楼因为信仰和政治立场问题不得不利用她。而汪曼春结局可以说算是明楼间接杀死的。明楼设局,汪曼春被小日本逮捕,进了监狱,没有人去看望她,最后在地牢上吊而死。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