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考试

2017年初级护师及主管护师考试准考证今天起开始打印,请护士们相互转告!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初级护师和主管护师考试:

初级护师和主管护师都属于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 考试(中初级),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于2017年4月28日至5月27日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点击“2017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填写姓名、证件类型、证件编号、下载打印准考证,作为参加考试的凭证。


考试时间及安排:

据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的《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显示:2017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为5月20、21、27、28日。也就是说,护师、主管护师将放在5月20、21、27、28日中的任意两天进行考试。因为,2017年护师、主管护师考试仍为笔试,故根据往年惯例,应该是安排在20日和21日进行。


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5月20日

9:00-11:00

相关专业知识

14:00-16:00

专业知识

5月21日

9:00-11:00

专业实践能力

14:00-16:00

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28-5月27日

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考前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点击“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填写姓名和网上报名时填写的证件编号,下载打印准考证,作为参加考试的凭证。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最重要的凭证,请广大考生一定不要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预祝所有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