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考试

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开通了,大家快来查询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2016年执业护士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20日起,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或者直接点击下面的入口查询成绩


查询入口链接http://www.21wecan.com/rcpj/cjcx/index.html


有关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采用标准分说明

经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批准,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采取国际通用的标准分进行成绩报告,以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和科学性。


2016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各科目分数在220-380分之间:


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实践能力两个科目均采取标准分形式,各科目分数范围在220-380分之间;考试采取统一的标准分合格线,合格分数线由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审定后公布。有关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请近期密切关注医学全在线网,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中国卫生人才网2016年护士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


因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科考试的标准差不同,因此不能用原始分数直接比较,需要将原始分数转换成标准分数,然后进行比较。今年实行标准分统计分数,和英语四六级统计方法一样,具体数值算法很复杂,涉及公式函数和专业统计学,具体标准还不确定,或采取百分制计算,也就是说50分对218分,60分对273分,65分对289分,70分对310分,以此类推,预测的分数线不会超过70分,换算成标准分来说也就是不会超过300分,我们预测在280分-310分之间。


目前2016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未公布!是否通过考试,依据随后公布的分数线标准。


下面整理了历年的分数线供大家参考: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分数线为:67分 ;实践能力分数线为:65分;

  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分数线为:77分; 实践能力分数线为:79分;

  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分数线为:76分 ;实践能力分数线为:78分;

  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分数线为:80分 ;实践能力分数线为:80分;

  201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分数线为:77分 实践能力分数线为:76分;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