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考试

2016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分数线预测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2016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在开通中,请护士考生尽快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2016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查询护士考试分数。另2016年护士资格证考试分数线范围确定为220-380分。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6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21wecan.com/rcpj/cjcx/index.html(7月20日上午开通)

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范围220-380分

   如忘记准考证号的,请点击“护士资格考试准考证号查询>> ”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等证件号,查询准考证号

2016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1.考生须输入本人准考证上的准考证号和证件号码,进行成绩查询。

  2.如遗失准考证,请点击“查询准考证号”进行查询。

  3.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取标准分报告成绩,有关说明请点击此处查看。

  4.成绩通知单打印开放时间:2016年8月18日至11月30日,务请考生避开高峰期(初期和临近结束期),进行下载打印。

  5.考生在成绩查询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kaoshi@hhrdc.com。

 有关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采用标准分的说明

  经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批准,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采取国际通用的标准分进行成绩报告,以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和科学性。
  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实践能力两个科目均采取标准分形式,各科目分数范围在220-380分之间;考试采取统一的标准分合格线,合格分数线由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审定后公布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