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考试

快讯:2016年执业护士考试成绩公布啦!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根据国家和省考区通知,自今日起,2016年度执业护士考试成绩公布啦!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入成绩查询专口进行查询。


      鉴于既往护士执业考试成绩发布后出现的网络拥挤和不法分子宣称可以利用网络改分等欺诈考生的行为,济宁市考点办公室友情提醒广大考生:


      1.考试成绩根据国家要求,由国家卫生人才中心统一面向社会和考生进行公布,考生凭借自己报名时的信息登录查询,考试成绩为最终成绩。其他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发布考生成绩,造成严重后果者依据《刑法》有关条款进行依法依纪进行处理。


     2.国家卫生人才中心官方网站为考生成绩公布唯一途径,其他培训机构或途径均为非法途径。如有考生自身原因登录不法途径产生诈骗或上当等自身利益受到损害,不受法律保护,由考生责任自负。


    3.护士执业考试分数合格线由国家统一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国家卫计委和国家卫生人才中心官方网站发布信息。


 http://www.21wecan.com/rcpj/cjcx/index.html#rd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