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考试

2016护士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可能会延迟?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近日,很多护士朋友给护士网留言,询问中国卫生人才网2016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根据国家规定,护士资格考试成绩于考后45个工作日左右公布,即预测在7月中下旬,往年亦是如此。


历年护士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2015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17日早上8时正式开始;


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10日上午开始;


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14日上午开始;


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20日下午开始。


但是,据中国护士网消息称,因今年护士考试采用笔试和人机两种考试形式,且将采用标准分统计分数,工作量增加,故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有可能延迟,具体延迟至何时消息中没有提到。


然而,毕竟此消息并非官方通知,亦未经官方证实,因此仅仅是一个可能。参加考试的护士朋友们大可不必焦虑,不论成绩出来的早或晚,考试早已结束,结果均不会改变。各位不妨耐心等待,我们也会时刻关注网站通知,第一时间告知大家相关消息。


考生须知:


1.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唯一官方网站为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  


2.考生须输入本人准考证上的准考证号和证件号码,进行成绩查询,请妥善保管本人准考证信息。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