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考试

2015护士资格考试的现场确认材料,准备好了吗?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正在火热的进行中,虽然卫生人才网通知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2月1日,但你一定要在当地卫生局现场确认结束前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哟,不然,即便网上报名通知,没人给审核,你依然报不上名啊!

一. 现场确认时间: 1.13-2.5之间

具体哪几天现场确认,需要关注当地卫生局网站通知,全国没有统一的时间要求。


二. 现场确认地点:

1. 学校、医院集体报名的,一般在报名单位就可以确认;

2. 如果个人报名,一般在卫生局确认,或者由卫生局指定地点,具体要看当地卫生局的通知。


三. 现场审核确认所需证件及有关材料:(各地卫生局要求会有不同,以当地卫生局通知为准)

1. 盖章后的《2015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申报表》一份(A4规格);(考生应携带申报表至所在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盖章)。


2. 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复印件(一律用二代身份证报名,身份证丢失的,可到户籍所在地开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或办理临时身份证);


3. 毕业证书原件; 3+2的考生中专证和大专证都要提供。如毕业证丢失的话,学校和单位的证明信无效,需要采取以下方案:

① 中专学历:出具《毕业证明书》;

② 高等教育学历:出具《学历认证报告》。


4. 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报告原件(或实习证明)及复印件(实习手册只复印首页和盖章页就可以了)


5. 个别地区需要带上小二寸照片,各地要求不一致,详细情况建议大家查看当地卫生局网站。


四. 费用及缴纳方式:

各地卫生局收取的报名费用也不一样,以当地卫生局通知为准。

1. 北京、内蒙古、江苏、浙江、安徽、河南、宁夏、新疆兵团考区的考生现场确认后,须在1.16-2.10之间在网上完成缴费。

2.其他地区是现场缴费,费用标准及缴费时间,请关注当地卫生局网站。

注意事项:考生在现场确认单上签字后,不得再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凡未按期到所选考点或其下设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