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考试

2015护士考试报名时间:1月12日至2月5日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2015护士考试报名时间为1月12日至2月5日,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日前下发通知,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定为5月16日,考试科目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采用纸笔考试方式。据具体承担此项考试工作的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介绍,2015年考试的报名工作将于1月12日全面启动

   考试报名将继续采用网上预报名方式(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报名日期为1月12日至2月1日,部分考区实行网上缴费。完成网上报名者须于1月13日至2月5日期间,持打印的报名申请表(学校或单位、人事档案所在地审核并盖章)及相关的证件、材料进行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安排及确认地点参照考区、考点公告)。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随时查询报考状态,通过资格审核者须于4月23日至5月16日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