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考试

2014年护士资格证考试合格分数线预测_中国卫生人才网2014护士分数线是多少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2014年护士资格证考试已经结束,相信2014年护士资格证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广大考生比较关注的话题,自2011年护士考试改革后,历年护士资格考试分数线已经不再统一,那么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是多少呢,什么时候公布2014年护士资格考试分数线呢?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方入口:http://www.21wecan.com/

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预计在考后2个月左右公布,预计是7月中下旬。中国护士网开通了2014年护士资格考试分数线讨论区,大家一起来讨论2014年护士资格考试分数线吧。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4护士分数线预计要8月份左右公布,每年考试难易程度不同,不好估计,中国护士网整理历年护士资格考试分数线供考生参考。

    历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汇总:


  2013年护士资格考试分数线为:专业实务76分,实践能力78分。

  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专业实务80,实践能力80分。

  2011年护士资格考试分数线为:专业实务77分,实践能力76分。

  一次考试通过两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