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考试

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是多少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是多少是很多护士考生关系的问题,自2011年护士考试改革后,每年的护士资格考试分数线不再统一,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是多少呢?中国护士网频道回复如下:

  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两科根据往年情况预测在75-85分之间。

  参考历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汇总整理如下:

  2011年护士资格考试分数线为:专业实务77分,实践能力76分。

  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专业实务80,实践能力80分。

  2013年护士资格考试分数线为:专业实务76分,实践能力78分。

  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预计在考后2-3个月左右公布,一次通过两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然后可以取得护士执业资格。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