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考试

护士资格证注册方法是什么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护士资格证注册方法是什么?2012年护士资格考试已经结束,护士考试成绩和分数线都已经公布,近期有不少通过护士资格考试的学员咨询护士资格证注册流程问题,中国护士网回复如下:

  护士资格证注册方法其实应该说是护士证注册方法,护士资格证是通过护士资格考试后,卫生局在规定的时间内发放,注册的是护士执业证。按最新规 定,护士资格证注册方法即护士证注册方法为:通过护士资格考试,打印护士考试成绩单,领取护士考试合格证明,准备好护士证注册材料即可注册(注册材料不需 要护士资格证)。护士证注册材料可看下中国护士网的护士报考指南。

  护士资格证注册方法问题已经回复护士考生,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大家消除护士资格证注册流程的疑问,预祝大家顺利取得护士资格证和护士执业证。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