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考试

中国卫生人才网护士成绩分数线公布时间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中国卫生人才网护士成绩分数线公布时间,是2012年护士考生目前问的最多的问题,中国卫生人才网护士成绩分数线关乎着护士考生是否能顺利通过2012年护士资格考试。中国卫生人才网在7月20号开通了2012年护士成绩分数查询,目前已有不少考生查到自己的考试成绩,自己的2012年护士成绩分数是否在中国卫生人才网护士成绩分数线之上呢?2012护士成绩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呢?

  中国护士网答复护士考生关于中国卫生人才网护士成绩分数线公布时间的问题:2011年护士考试改革,护士成绩分数线公布时间每年都不同,现在暂时可参考2011年的公布时间:9月6号,中国卫生人才网护士成绩分数线2012年护士成绩分数线预计会在8-9月。近期请注意关注中国护士网,会第一时间公布具体的2012年护士成绩分数线出来时间。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