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考试

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预测,投票啦!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2012年护士考试的战场刚刚结束,相信有部分人是胸有成竹,有些人是担惊受怕,无论你现在是什么心态,战争的号角已经结束,请大家调整好心态,把精力投入眼下的工作或者是学业。
  护士考试改革第二年,往年都是60分万岁,从去年开始就不是这种局面了,卫生部做这样一个改革是有他们的想法和规划。考试为什么如此严格,就是为了给所有已经在临床或者即将去临床工作的同学们的一个检测,我们手中的是性命不是别的,所以就算有抱怨也是无济于事,大家都得适时改变,扯得有些远了,无论如何努力做好临床护理的每一件事才是护理工作的真谛。
根据2011年护士分数线:专业实务77分;实践能力76分。
  个人预测2012年护士分数线:专业实务85~75分;实践能力80~75分。大家都可以大胆预测一下,自己心里期望的分数线,看看自己预测的能不能跟卫生部门下发的分数线一样了。
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预测,投票啦!
 专业实务65~75分;实践能力60~75分
 专业实务70~80分;实践能力65~70分
 专业实务75~80分;实践能力70~75分
 专业实务85~75分;实践能力80~75分
 专业实务90~80分;实践能力80~85分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