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考试

2013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_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宝典_2013护士考试题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2013年护士资格报名时间现在还没有开始,中国护士网第一时间发布。

考试宝典网为回馈广大考生的支持与厚爱,特举行买一送一的活动,活动期间为2012年4月28日-2012年5月28日,购买并注册以下参与活动的《考试宝典》正版软件产品,公司将额外免费赠送价值68元的医学三基《考试宝典》软件产品一套!
  参加本次活动的《考试宝典》产品为英腾软件《考试宝典》医学医药系列所有产品(除医学三基外)。包括:医学高级职称系列,主治医师系列,护理系列、药学系列、执业医师系列中的任意一款软件。客服QQ1454717713

详情请见:
2013年执业资格考试最后冲刺,中国护士网为您保驾护航
http://www.512test.com/bbs/thread-96913-1-1.html

考试宝典网
http://www.512test.com/ksbd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