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考试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2年护士执照报考时间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2年护士执照报考时间?2012年护士执照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等问题是参加2012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医学教育网凭借多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经验,就2012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等相关问题,回答如下:2012年全国护 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和现场确认时间尚未公布,根据2011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和现场确认时间为2011年2月25日~3月15 日,可推断:2012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和现场确认时间将于2月底到3月中旬间开展。

  届时中国护士网会同期开通2012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请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护士考试报名时间信息更新。下面提供的是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2年卫生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