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知识

导诊护士接诊流程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为了更好的体现“以病人为中心”这一核心思想,提高服务质量,方便患者就医,我院施行全程免费导诊服务,并制定相应的工作流程及规定:

一、 凡来我院就诊的患者均要由门诊导诊护士主动、热情、礼貌的上前询问。

二、 问清就诊科室或主要不适应症状后立即正确分诊。www.512test.com

三、 导诊护士持分诊号将患者引导至挂号处进行挂号,购买门诊病历本。

四、 患者持挂号票及门诊病历由导诊护士送到相应科室,交待给接诊医生,返回一楼导诊台。

五、 各楼层科室的(导诊)护士密切注意就诊病人情况,对看完病的病人,帮助或者陪同病人一起到收费处交费,需治疗的病人,在交费后送到治疗科室。

六、 导诊处要将就诊患者姓名及就诊科室做好登记,每天所登记的人数不允许泄露,如出现有议论此问题及发现泄密现象,经查处核实后予以解聘。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