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后宫甄嬛传

芈月传全集81集泄露可下载片方已报警 以为是"甄嬛传"结果是"武媚娘"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芈月传》全81集已经在百度网盘上流传,播出画面十分粗糙,颜色很灰暗,屏幕上方还显示了很大的播出时间轴,据推测应该是粗剪的片子,并不是电视上播的成片。另外也有一些有趣之处,一些链接被删除后,马上又有新的链接上传,似乎是有组织的行为。因此,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这有可能是播出方或者片方竞争对手的手段。据了解,《芈月传》开播不到一个月,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提前泄露,之前还曾有个50集的版本在网上流传,东方卫视、北京卫视、腾讯和乐视网四家播出平台均表示不会回应此事。

除了芈月之外,马苏饰演的魏夫人、刘涛饰演的芈姝、高云翔饰演的义渠君等几位主角的命运备受关注。从已经泄露的剧中发现,魏夫人阴谋败露后,和她联盟的武王后被送回魏国,她自己却被芈月使计留在了秦宫中,最终绝望自杀。芈姝因为拒绝与芈月重修旧好,老死宫中。两段对峙像极了《甄嬛传》中甄嬛与华妃、皇后的最后交锋。可以说,《芈月传》并未像郑晓东导演之前所说,完全摒弃了所有相似的情节。而在义渠与大秦交恶的大背景下,义渠君因包庇手下虎威将军,杀了几名监狱侍卫,负气离宫,后又冲入秦宫与芈月在朝堂上对峙,最后被割喉杀死。至于芈月,她为自己建造了庞大的兵马俑军团,陪伴她共赴人生的终结。

《芈月传》的制片人曹平表示,他们已经知道这个事情了,并报警处理此事,“我们已报警了,公安局也立项正在查处此事。”至于为何全集泄露,曹平也不知道原因,“只能委托公安机关调查了”。作为一部投资数亿的剧集,这种盗播现象无疑侵犯了四大播出平台的权益,曹平并不否认,“对网络可能确实会有一点影响,但对电视观众来说,我觉得他们还是会继续追剧的。”

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昨晚也发布声明称:“权利人呼吁广大观众、网友通过合法渠道观看电视剧《芈月传》,共同抵制不法行为,维护正常的播出秩序,发现不法行为,可以通过电视剧《芈月传》官方微博、微信向权利人举报,在此,权利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向权利人举报第一个非法上传、传播电视剧《芈月传》尚未首播的剧集内容的犯罪嫌疑人并经公安机关确认的,权利人将向举报人奖励人民币壹拾万元整。”

“我看完电影 太崇拜邓超了”

昨天,“娘娘”孙俪再次助老公邓超,参加了《恶棍天使》在北京的发布会。据悉,孙俪饰演的查小刀和代乐乐饰演的郭思思在电影中成为“情敌”,两个女演员为争夺邓超饰演的莫非里而矛盾交织。孙俪更是现场曝料“难道你以前写给我的很多情书都是白眉代笔的吗?”邓超听后连忙求饶。发布会现场播放了电影主题曲《有情世间》MV。 聊到拍摄过程中的苦与乐、笑与泪,泪流不止的邓超几度哽咽,坐在一旁的孙俪也瞬间化身护超达人。孙俪也在现场充分肯定邓超的导演水平,坦言道:“我真的是看完电影太崇拜他了,一个生活自理能力这么差的人可以组织那么多人一块生活,一块工作,你平时是故意的吧?为了不干家务而说‘我不会’,你什么都会,就是为了不干。”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