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节日祝福

2017端午节高速免费吗_2017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节日祝福网  (查看评论)

  2017端午节即将到来,很多人着急问道端午节高速是否免费了,高速免不免费是每个重大节日人们会追问的话题,那么今年端午高速是否免费呢?2017年高速免费时间都是什么时间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7年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国务院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2008年1月1日起施行)第二条规定,“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五)端午节,放假一天(农历端午当日)……”据此,自2008年开始,端午节正式列入国家法定节日。在文化逐渐多元、信息日益丰富的今天,端午节等中国传统节日面临着不少挑战。这迫切需要人们与时俱进,既要保持传统,又要适应当今人们需要。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2017年高速免费时间表可知,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假期可免费通行,共免费通行20天,而元旦、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则继续收取通行费。因此,2017年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

  2017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如下

  2017年春节放假时间:2017年春节是1月27日星期五。根据规定春节法定放假时间是初一初三。调休7天。1月27日至2月2日放假,共放假7天。

  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1月27日(除夕)零点开始至2月2日(初六)晚24点结束,共七天;

  2017年清明节放假时间:2017年清明节是4月4日放假,4月3日、5日连休。共三天。

  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4月3日0时至4月5日24时,共三天;

  2017年劳动节放假时间:2017年劳动节是5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5月4日(星期四)照常上班。

  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5月1日0时至5月3日24时,共三天;

  2017年国庆节放假时间:2017年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与中秋节连休。

  10月1日(星期日)、10月2日(星期一)、10月3日(星期二)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10月8号(星期日)公休调至10月6号(星期五),10月8号(星期日)正常上班。

  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2017年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共七天。

  高速公路通行小贴士

  1、不发卡抬杆放行。据悉去年春节期间,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提高出行效率,今年也不会例外。

  2、免费通行的计费时间点,是看汽车出高速的时间点。也就是说,在非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的时候是免费时段,则属于免费通行;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

  3、在免费时段即将结束前仍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建议车主根据实际位置和时间,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避免因赶时间、超速行驶而引起安全事故,同时最大限度地享受免费政策。

  端午节经典祝福语

  1.端午节,想送你个粽子,还没包呢;送你个馒头,染色了;送你瓶酒,醉驾入刑了;送你个西瓜,爆炸了;为了你的安全还是发短信祝福你吧;端午快乐!

  2.礼仪之邦名盛传,传统节日继相环,三十正月过大年,十五月亮元宵团,清明祭奠雨雾烟,端午粽子口口甜,八月十五月饼圆,悠久美节世代传!

  3.今天是端午,送你快乐无数:粽叶代表数钱“总也”数不完,富足包围你;糯米象征烦恼全部都“挪移”,心情亮晶晶;大枣预示健康将起个“大早”。短信祝你端午祥和一片,幸福相连!

  4.今年端午又来到,家家户户好热闹,又佩香囊又带荷包,又采艾叶又悬菖蒲,又吃粽子又喝雄黄酒,五色的丝线迎风飞舞,一起祝福国强民富。

  5.端午粽子甜又甜,短信祝福送心间;端午粽子黏又黏,幸福生活没有完;端午粽子满又满,愿你精彩生活每一天。祝端午快乐!

  6.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棕叶包着亲友情,友善关爱粽是情;门边插上艾叶香,平安健康永一生。祝爸妈端午节快乐!

  7.艾蒿高高门前舞,驱邪气,防五毒,高高兴兴过端午。 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祝您端阳节快乐!:)

  8.包裹着盛世阳光,缠绕着华年彩虹。这个囊括天地鸿福的粽子,正被你的拇指点开。点开,财富即滚滚来,吉祥定天天在;喜事也频频撞满怀!

  9.将所有的思念,拧成一根绳,困住所有的牵挂;将所有的美好,一网打尽,用月亮拖着全部带回家。将所有的祝福,包成一碗粽,带着阵阵的芳香,提前祝你端午快乐。

  10.不许动!看短信的人听着:你已被端午节的祝福包围了!伸出双手!接过棕子!节日快乐!

  11.吃粽子,赛龙舟,同饮雄黄酒,除病除灾除忧愁;戴香包,扦菖莆,共把屈原叩,祈运祈褔祈长寿,端午节快乐!

  12.代表着快乐的糯米,藏着代表甜蜜的枣馅,用欢欣的粽子叶紧紧包在一起,系上幸福的红丝带,捎去我美好的祝福,提前祝您端午节快乐!

  13.端午到了,别忘了挂艾叶悬钟馗饮黄酒佩香囊,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多吃点棕子,呵呵! 端午节,家家户户都悬起了钟馗像,挂上了艾叶菖蒲,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酒,游百病,佩香囊,备牲醴。热热闹闹真好玩。

  14.端午节,赛龙舟,争先恐后,好热闹!一齐来过个开心的端午节吧! 葫芦收五毒,平安过端午!

  15.“今天端午节!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为原料,用无忧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为丝带为你包了一个特别的粽子送给你!吃了它你永远快乐,幸福!


看过“2017年端午节高速是否免费”的人还看了:

1.2017年端午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2017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

3.端午节放假安排2017

4.2017年端午节旅游好去处

5.2017端午节手抄报图片和资料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