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节日祝福

五一劳动节经典手机祝福短信息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节日祝福网  (查看评论)
1、五一节到了,老鼠的梦想:把猫都拖进洞里咬死。乌鸦的抗议:天下黑的就是我们吗?狼的计划:五一弄张羊皮披上。你呢?


2、工作的烦恼我都愿意为你分担!不要想太多好吗?至少你还有我!


3、“五一”到来之际,为您送上一份衷心的祈祷与祝福,诚祝您与您的家人渡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4、您在辛苦之后微笑了吗?这是我的祝福,您辛勤的劳动为我们传递着温情,衷心地问候一声您辛苦了!劳动节快乐!


5、五一节到了,你要少喝酒,多吃菜,还有要听老婆的话。


6、真正的劳动者对工作就像对自己的妻子那样挚爱。 祝你的努力和汗水尽快变成明天成功的果实。劳动节快乐!


7、今天是国际男人劳动节,祝女人们节日快乐,天天美丽!


8、五一节快乐!祝大家吃好、玩好、心情好!


9、舒展的眉头,快乐的心头,悠闲的大头,忙碌的小头,健康的里头,潇洒的外头,阔卓的手头,挡不住的来头!五一节快乐!


10、今天虽然是劳动节,但也要多多注意休息,保持身体健康。祝节日快乐,生意兴隆!


11、工作是做不完的,身体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钱。五一一定要放松一下,多多善待自己!


12、劳动节祝你劳有所获,劳应所获。愿靠咱们劳动者养活的老板们真正感激咱们养活的恩情,--加薪,加薪……


13、春风喜迎劳动节,舒展眉头度五一;繁忙工作终得歇,劳累之余开心些;双手装扮新世界,终有后人来感谢!


14、上帝七天创造了宇宙万物,五一放假七天,我们能创造一段世间奇缘吗?


15、心到,想到,做到,闻到,吃到,听到,人到,手到,说到,做到,得到,日子到,时间到,劳动节马上到,但愿我的祝福是第一个到,祝君劳动节快乐!


16、劳动光荣!劳动万岁!用自已的双手创造辉煌,给最亲爱的人以幸福!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