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节日祝福

送给同事及客户的五一祝福语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节日祝福网  (查看评论)

1) 笑是一种无言的开脱,能记住最美的瞬间,记住最甜的内容,记住最真的故事记住最挂念的人!它能将太多的困难和不幸忘掉,劳动节祝你,笑口常开,健康长乐。

2) 轻松面临新的一天,抛弃昨日的烦恼,让新一天的糊口布满笑脸,让生命之花永远辉煌,让心灵的向阳永远明媚,让幸福快乐永伴你身边。

3) 曾经的共同奋斗,让我们这份友情异常的宝贵,短信送你思念与祝福,五一快乐!

4) 让幸福化成杯,杯杯如意;让问候酿成酒,滴滴香浓;让快乐凝成幸福结,结结相扣;让爱心聚成花,朵朵别致!让祝福连成片,片片代表我真心!

5) 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人永久;一句轻轻的问候是蜜,把人甜透;一丝遥遥的牵挂是波,伴人一生;一缕轻柔的关怀是水,把人守候,祝你5.1健康快乐!

6) 伸展的眉头,快乐的心头,悠闲的大头,忙碌的小头,健康的里头,洒脱的外头,阔绰的手头,挡不住的来头!五一节快乐!

7) 假如快乐可以异地存取,我愿将我所有快乐存入你的银行储蓄;假如幸福可以打包邮寄,我愿将我所有幸福发给你。愿幸福美满,祝五一快乐。

8) 有一种间隔叫远;有一种东西却叫缘;有一种情怀叫思念。有一个人不在你身边,但却用短信来祝愿,但愿你五一长假里快乐每一天!

9) 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阅读的人会飞黄腾达;储存的人会爱情甜美;删除的人会好运连连;转发的人五一节快乐无比!

10) 今天劳动节,花儿在笑,鸟儿在叫,发你的短信,把你手机闹:愿你走上发财高速路,进入升迁快车道,跨跃好运桥,穿过平安巷,到达幸福终点站。

11) 五一节马上就要到了,如今逢年过节,祝福短信肯定是少不了的,特别是对于合作的伙伴或者工作中的客户,一条小小的问候短信,更能拉近彼此的间隔: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