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节日祝福

清明时节雨纷飞 祝福养生短信送彼此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节日祝福网  (查看评论)

1.春天的江水格外清,春天的日月格外明;路边的草木格外清,路边的风景格外明;一年一度好清明,愿您在清明时节里,心情爽朗,健康又幸福!

2.春天是一首动感的音乐舞曲,处处散发着青青的朝气,清明时节散散心,走出家门,踏着轻快的步伐,去感受春天的节奏,去聆听万物的歌唱,愿你时常都有春天般的好心情!

3.淡淡浅浅的愁,藏在你清清亮亮的眸;想借一份温情,让你的世界永远天晴;爽朗变成你的个性,快乐成为你的专属。又是清明时节,愿你幸福安康!

4.芳草青青碧连天,清明时节荡秋千。浮云飘飘游子意,蝴蝶风筝飞满天。温馨浪漫何处有,真情短信心酿酒。祝福多来君莫怪,谁让君是我佳友!

5.给烦恼造座新坟,让郁闷燃成灰烬,寂寞的歌声在祭奠中渐行渐远,深重的情谊在珍惜中越走越近。一句问候,一声祝福,清明时节,几多回忆,几多感恩。

6.古话有言:清明时节杨柳依,路上行人伤凄凄。纷纷细雨识人意,暗送迎春色迷离。思亲不在伤别离,绵绵幽情无处寄。人生短短几十年,相互真情要珍惜。

7.古墓花影白杨树,尽是生死处。清明时节,缅怀逝去的亲人,更感叹时间的无情,生命的匆匆。逝者如斯,我们不能留住过往,拥有的更值得倍加珍惜。

8.寒冬过去,春风又绿江南。清明时节,杨柳绽芽,桃花绽开,小草青青。大气洁净,“洁齐清明”。清明清明,正是形象地道出了冬去春来的气候和物象特征。

9.今天你与我清明时节来踏青,来赏花观景好心情;植树成林好遮荫,美化环境一份力;寒食日里吃鸡蛋,破壳重生好前景;清明节里放风筝,赶走晦气来好运!

10.千万人之中,遇到了你;千万人之中,正好赶上;时间在荒漠中,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又到清明时节,你在何处寄托哀思…

11.青青花裳,牧歌悠扬;千树争艳,百花齐放;艳阳高照,新生曙光;春色撩人,鸟飞西窗;细雨霏霏,微风鼓浪;清明时节,百味芬芳;祝你好运,幸福安康!

12.清明短信我收到,短信是花正含苞,花香润心心生美,花眸传情情意妙。清明时节风光好,巧借春风传讯号,春景年年总相似,祝福岁岁有新招,送你乐逍遥!

13.清明来煮酒,举杯敬朋友:一敬家庭和,吉祥多富贵;二敬事业顺,钞票大把挣;三敬生活好,天天没烦恼。又到清明时节,祝好友:美好假期欢乐度过!

14.清明清,人生一世要注重感情,友情、爱情、亲情,情传情;清明心,人间善恶全在心,真心、爱心、诚心,心传心。清明时节送上短信,愿你心清目明!

15.清明时节,春天气息早来到。三五好友一起约,郊外散步心情好。正值周末休息天,满目美景春意闹。适时放松勤锻炼,生活健康又美妙。

16.清明时节,纷纷雨滴,点点思念,丝丝牵挂,缕缕关怀,淡淡忧愁,隐隐伤感,挥别过去,珍视现在,展望未来,无限精彩,送上祈愿,福寿绵绵。

17.清明时节,感慨世事无常人生苦短,曾经真正爱过,生命便不存在遗憾。援手于他人危难,自己在挫折中保持乐观,只要心中有爱,人生永远是美丽的春天。

18.清明时节,谷雨相连;冬去春来,草木复苏;插柳植树,祭奠先祖;浸种耕田,农作莫闲;劳逸结合,强身健体;赏花光景,舒畅心情;愿清明吉祥如意!

19.清明时节,你会想起谁?亲人?爱人?朋友?故人已去,缅怀;身边的人,珍惜再三,或许是清明的现实意义?请把握眼前的幸福吧!特奉上清明节祝福,为您调节一下压抑的气氛!

20.清明时节,气温适中,雨水增多,花红柳绿,风轻云淡,最好的休闲时节,带着爱人约上好友,一起在清明踏青、郊游,畅享春天,祝你开心!

21.清明时节,青烟袅袅,春雨纷纷,愁肠百转;杨柳摇拽,春风轻拂,心生思念;一杯清酒,淡淡忧伤,追忆故人;一条短信,传我关怀,珍惜眼前,保重身体!

22.清明时节,思亲念友,心结左右,人生在世,思量许久,遵循规律,放开心胸,容得忧愁,多开笑口,感情固守,多些问候,温暖亲朋,宽心你我!

23.清明时节,思绪满怀;人生在世,思量许久;昔日亲朋,天各一方;梦中泪洒,醉酒当歌;祈求苍天,灵魂驰骋;人有离合,月有圆缺;缅怀先人,杨柳依依。

24.清明时节,万物萌发,春暖花开,心清气爽,虫鸣绕耳,气味芳香,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温胃健脾,大忌寒物,春乏多眠,早睡早起,乍暖还寒,不急减衣,发条短信,祝君平安!

25.清明时节,阳春三月,春天气息,包围你我;草长莺飞,百花吐蕊,春光灿烂,开心你我,愿你幸福、平安、健康、快乐!一句深深的祝福在清明!

26.清明时节,杨柳青青。心念故人,折柳相赠。传我祝福,寄我真情。百鬼不入,百毒莫侵。趋吉避害,消灾去邪。身体无恙,诸事顺心。家人平安,如意相随。

27.清明时节,杨柳依依。古人有“折柳赠别”的习俗,我无柳可折,给你发条短信:期盼早日再相逢清明节到了,扫墓去!愿清明节快乐!

28.清明时节好,气温适中,雨水增多,花红柳绿,风轻云淡,最好的休闲时节,带着爱人约上好友,一起在清明踏青、郊游,畅享春天,祝你开心!

29.清明时节火灾多,鞭炮火苗是根源,为了保卫咱家园,大家齐心来宣传。鞭炮尽量不要放,火苗不要乱飞溅。大家一起来遵守,平平安安过清明。

30.清明时节即来临,我欲陪兄回家林,你我掏钱立碑文,为得祭奠父母灵,他乡魂灵若相知,必定怨我们乱花钱。埋怨来得甚善意,我等为得是感恩。

来源:指客网(www.zk008.com)分类:清明短信时间:2011-09-3031.清明时节祭亡灵,莫让眼泪湿衣襟;生者愉快心舒畅,亡灵感知也高兴。快快乐乐来扫墓,欢欢喜喜去踏青;健健康康过日子,美美满满度一生!

32.清明时节快来临,我欲陪兄回家林,你我掏钱立碑文,为得祭奠父母灵,他乡魂灵若相知,必定怨我们乱花钱。埋怨来得甚善意,我等为得是感恩。

33.清明时节来扫墓,中华民族重孝道。清明节时去踏青,人和自然相和谐。缅怀先贤学感恩,孝敬亲贤世代传。踏青出游亲自然,感念春天新气象。

34.清明时节来踏青,赏花观景好心情!植树成林好遮荫,美化环境一份力!寒食日里吃鸡蛋,破壳重生好前景!清明节里放风筝,赶走晦气来好运!

35.清明时节绵绵情,愿我的祝福驱除你的烦恼,吹进你的心谷;清明清风浓浓意,愿清明和风温暖你,愿我的情谊伴在你左右,祝你快乐!

36.清明时节情最真,寄语思念随春深。过眼云烟浮名利,尘归尘,土归土,漫漫人生路,几人相识君?春草又绿,红花又盛,好好照顾自己,多多关心朋友家人!

37.清明时节人纷纷,扫墓踏青要留神;燃纸焚香祭先人,逝者坟前寄思惦;冬去春来细雨洒,绿意萌动柳枝发;赏花看水有闲情,愿君快乐无烦忧。

38.清明时节日明媚,祭奠先祖须谨记;死者已永远逝去,生者须努力上进;学习科学与文化,争做世纪接班人;先祖坟前誓立志,后继有人永安息!

39.清明时节思纷纷,问候短信情深深;工作忙碌别太累,身体健康记在心;丢掉烦恼不疲惫,朋友情谊别荒废;福运财运都具备,开开心心生活美。清明节快乐!

40.清明时节踏青好,假期来临邀你游;抛开工作的忙碌,缓解奔波的疲倦;散散步来心舒畅,轻松自在似神仙;放松心情来享受,愿你清明乐逍遥!

41.清明时节踏青好,绿草青青好春光,轻声问候来送上,工作劳累上班忙,莫忘休闲身心放,朋友时时挂心房,愿你清明时节心情畅!

42.清明时节踏青忙,赏花观景心欢畅;小草青青空气爽,桃花灼灼柳丝长,溪水潺潺鱼儿游,鸟声叽叽风筝扬,享受空闲须尽欢,最是一年好时光!

43.清明时节踏踏青,亲近自然观美景,遍野芳草绿如茵,流水凌凌天莹莹,彩蝶纷飞听鸟鸣,沐浴春风好心情,一身忧愁跑无影。祝你健康快乐如影随行。

44.清明时节心雨下,一蓬香火飘天上;美酒素花哀思祭,天堂亲人正远离;愁情悲思托云寄,期盼亲人梦中聚;以慰永远的思念,以抚永远的伤痛。

45.清明时节杨柳飘,折柳赠别已旧习。寒食禁火需五日,花信风来敬为礼。暮至清风摇月影,隔山越水谈笑情。一条短信传问候,期盼早日再重逢。

46.清明时节杨柳依,路上行人伤凄凄;纷纷细雨识人意,暗送迎春色迷离;思亲不在伤别离,绵绵幽情无处寄;人生短短几十年,相互真情要珍惜。

47.清明时节要踏青,赏花观景好心情。植树成林好遮荫,美化环境一份力。寒食日里吃鸡蛋,破壳重生好前景。清明节里放风筝,赶走晦气来好运!清明节快乐!

48.清明时节阴雨绵,饮食宜温宜清淡,多吃蔬菜和水果,时令韭菜要推荐,白菜萝卜多吃好,护肝养肺不可少,荠菜菠菜和山药,多多摄入身体好。愿你健康!

49.清明时节又来到,防火防灾最重要;且把哀思藏心里,全家平安才是好;爱护环境当记得,清明扫墓守规则;小心防火烧山林,莫做坏事把寿折。哈哈,清明节快乐哦!

50.清明时节雨,盎然春天里:一草一木描生机,一花一石绘春意。问候,在春鸟的歌声里,愿你喜悦声声入耳;祝福,在春天的彩卷里,愿你幸福片片入心。

51.清明时节雨纷飞,思念浓浓泪儿飞。烦恼忧愁在放飞,关怀问候在乱飞。祝福话语要放飞,快乐好运到处飞。精彩生活在腾飞,美好未来要起飞。清明节快乐!

52.清明时节雨纷纷,盎然春天里:一草一木描生机,一花一石绘春意。问候,在春鸟的歌声里,愿你喜悦声声入耳;祝福,在春天的彩卷里,愿你幸福片片入心。

53.清明时节雨纷纷,不浇花不浇树,心底思念暗生雾,世事万千看不足,尘归尘土归土,敞开怀抱迈大步。真情相牵人生路,朋友心遥相诉,一声问候友情固。

54.清明时节雨纷纷,儿时不知其中意。一路行来一路歌,亲人已随前人去。每年清明阴沉沉,一路步行去陵园。纪念烈士与先辈,篇篇纪文在灵台。

55.清明时节雨纷纷,怀念亲人莫断魂,逝者如斯夫,生者当怀念,莫要大伤怀,伤怀伤身体,逝者也不安,清明扫墓忙,记住少悲伤。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