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节日祝福

5.12国际护士节短信_护士节祝福语_护士节祝福短信_最新最护士节祝福短信息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节日祝福网  (查看评论)
在这美丽之夏,让我把祝愿捎给你。一声问候,一个微笑!祝护士们你们节日快乐!

白衣天使,今天是你的节日,你们用对生命的爱,实践着南丁格尔的诺言,你们用温柔的话语,激励人们战胜病魔的信心,匆匆的脚步,伴随你忙碌的身影,甜甜的微笑,袒露你火热的心肠

白衣炫五月,天使佑中华。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护士节请我吃饭大家一起快乐!

步入恋爱季节,我有了一个心愿,找一位当护士的爱人。在我心目中,护士代表着纯洁、慈爱、坚强。我希望有一位白衣飘飘的女孩,能做我永远的天使。

当病魔笼罩在你我身边时,才发觉一个温馨的节日已经飘然而至,在这一刻什么都有可能失去,惟独不能忘的是向你们问候一声:节日快乐!一生太平

护士小姐,你是全球最亮丽的女人。

暨国际护士节之际,衷心祝愿您和您们的家人身体健康!

敬礼,为全球护士小姐。因为从事的是人类最伟大的事业!

你是最平凡而又最伟大的,祝你--白衣天使护士节快乐!

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让我们把天下最温暖的鲜花赠给工作最艰苦的你。

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你们:我们的出生,我们的终结是你们伴随。

我爱月,爱它纯,爱它明,爱它圆。我爱你,爱你真,爱你善,爱你美。

我很想对你说,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样多的爱对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我们的来临是你们的呵护,我们的离开是你们的送行。爱你一百遍,护士小姐。

小护士啊!多希望你能记住我,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是你千万患者中的过客一个,你却是我心中最亮的星一颗,最美的花一朵!

小护士啊/多希望你能记住我/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是你千万患者中的过客一个/你却是我心中最亮的星一颗/最美的花一朵。

四分爱,三分忠诚,二分温柔,一分宽恕,再加一调羹希望;五桶欢笑,十分信心,撒上阳光,调拌均匀,每天服用。

让平安登上春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就会绕道,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祝你护士节快乐!

一声问候,一个微笑!祝护士们你们节日快乐!

有些人用嘴巴去爱,而我是用心去爱,也许我会失去很多,但我不会后悔。

祝天下的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祝愿全国的衣务人员护士节快乐, 身体健康!

祝自己和在一线的姐妹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做白衣天使,不做刀斧手,您做得到。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