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节日祝福

母亲节祝福语大全2011母亲节祝福短信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节日祝福网  (查看评论)

  1、也许我很任性,固执,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也许我总爱自作主张,自作聪明,把您的话当成罗唆,但是,在我的心里,妈妈,其实我很爱您!

  2、不管我将来人生的路将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您,妈妈!

  3、也许,在我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我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对母亲那深深地爱。母亲节快乐!

  4、时光荏苒,我在你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你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让我在这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行,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声:妈妈节日快乐!

  5、我若是大款,你就是大款的妈妈,我若是总统,你就是总统的母亲。不管我将来的人生道路会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你,妈妈。

  6、妈妈,您永远在我心中最柔软、最温暖的地方,我会用自己的一生去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7、妈妈,感谢您!在我跌跌撞撞的时候,是您一直在支持着我。今天是您的节日,衷心祝您节日快乐!

  8、妈妈, 您在哪儿,哪儿就是我最快乐的地方!

  9、妈,为了我您的黑发变白,费尽心血。妈,谢谢您!您辛苦了!我会尽我所能报答您,我最亲的妈妈!

  10、今天是母亲节,愿你永远健康美丽,一切事情都顺心如意。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深深的、发自内心的祝福!

  11、亲情在这世间,总是让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却恒久的温暖,亲情是贯穿生命始终的。为此,我们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亲——母亲节快乐!

  12、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希望母亲能天天快乐,日日幸福!

  13、 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吟起“游子吟”一支亲切诚挚的母爱颂歌。母爱是平凡的、琐碎,又是伟大的,像春天的阳光,温暖无比,照亮了儿女的心房。妈妈,!祝您节日快乐!我爱您!

  14、不会随光阴流逝的,是您的爱;不会随岁月淡漠的,是我的愿:愿母亲节日康乐!

  15、想送您康乃馨,您总说太浪费;想请您吃大餐,您说外面没家里吃的香;想送您礼物,您总说家里什么都有。但有个礼物我一定要送:妈妈,我永远爱你!

  16、妈妈,你是大树,我就是小鸟。妈妈,你是大海,我就是小鱼。妈妈,你是天空,我就是白云。无论你变成什么我都一直在你身边。妈妈,你永远是我的妈妈。

  17、亲爱的妈妈,您是我人生中第一任老师,您既是我的妈妈,又是我的朋友,我们亲密无间,无话不谈,像小河里的鱼儿离不开水。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忠心祝您永远美丽、健康、快乐!

  18、妈妈,祝你每天快乐多一点,健康多一点,操心少一点,工作顺一点,最后全家生活美满一点。而我呢?每天学习努力一点,更懂事一点。

  19、虽然您算不上漂亮,也已有了皱纹,但在我眼里,您是最美的,虽然您挣的钱不多,但您的怀抱是任何金钱换不来的。今天是母亲节,我祝您工作顺利,每天都开开心心。妈妈,您是我最尊敬的妈妈,我永远爱您。

  20、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在这个节日中,我想起了我的那个和善的妈妈。年前,幼小无知的我的记忆一片空白,我虽然不知道你是怎样半夜三更的抱着我去医院挂急诊,虽然不知道你是怎样一遍又一遍的教我说话……但我很清楚,如果没有你,我就没有今天,在这里我祝福你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