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节日祝福

五四青年节短信2011五四青年节祝福_54青年节祝福语大全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节日祝福网  (查看评论)

     青年节短信:无论身在何方,无论身兼何职,只要有梦想,我们就依然年轻;无论身处何境,无论身遇何难,只要有信心,我们就依然年轻;为梦想而年轻,为年轻而坚定!送给过五四青年节的你我。

    青年节短信:一年有四季,花开花落,来年又是一个轮回。人的一生只有一回青春,莫让它溜走,尽情绽放你的美丽,让我们的青春绚丽多彩。五四青年节快乐!

    青年节短信:昨天已经逝去,今天值得去把握,明天还充满希望。不管昨天、今天和明天,保持年轻的心态就能活得精彩。你在青年节幸福快乐!

    青年节短信:三八没咱份,咱不是妇女;五一没咱份,咱充其量算个准劳动者;接下来的六一、母亲父亲节都没咱份;好在五四来了。朋友,咱的节日不多,一定要快乐哦!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