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节日祝福

五一节开心快乐的精品祝福语(劳动节美好祝福)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节日祝福网  (查看评论)

A. 五一假期!超值豪华游,全程拖拉机接送,爬大山游北江,挖芋头吃蕃薯摘鸡屎果!全程只需十元入五星牛栏(酒店)赶快报名吧!

B. 五一节送你八戒:饭后七戒:一戒抽烟,二戒马上吃生果,三戒放松裤带,四戒立刻喝茶,五戒百步走,六戒立刻洗澡,七戒立刻睡觉!八戒:记住了吗?

C. 五一到来之际,为您送上一份忠心的祝福:诚祝您与您的家人度过一个痛快的节日!男人劳动养女人,女人劳动养男人,老子劳动养儿子,儿子劳动养孙子,所以社会发展了。

D. 是懒猫一个,只趴在床上,劳动节,不劳动,呆在家里把觉睡!嘻嘻,好惬意!

E. 五一节天色预告:傍晚下人民币,半夜有零星美元转欧元,华中地区会有罕见的大面积降美女现象,请戴好钢盔,预备好麻袋,预备发财!

F. 劳动光荣!不劳动可耻!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家都先去劳动吧,我一会来!

G. 今天固然是劳动节,但也要多多留意休息,保持身体健康。祝节日快乐,生意兴隆!

H. 有一种间隔叫远;有一种东西却叫缘;有一种情怀叫思念。有一个人不在你身边,但却用短信来祝愿,但愿你五一长假里快乐每一天!

I. 一封温馨,一包甜美,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箩快乐,一粒爱心,加上我满满的祝福,愿收到信息的你劳动节快乐!

J. 五一节来到,七天假真妙,每天睡懒觉,聚会哈哈笑,朋友没忘掉,短信全发到,您若收得到,肯定会欢笑。

K. 五一送你五个一。升职一马当先,赚钱一本万利,旅游一路顺风,家庭一团和气,情人好运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L. 红红的辣椒服穿上你的身,勤俭是美德,劳动最光荣。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