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执业医师考试

潍坊2011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执业医师考试网  (查看评论)
山东潍坊2011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
山东潍坊2011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准考证由考生分别从潍坊人事考试信息网站下载,准考证的下载时间于考试前一星期左右(无需盖章)。届时请广大考生及时浏览网站。
潍坊市2011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县市区(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考试中心)、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按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的统一部署,2011年度执业药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根据省人事考试中心(鲁人考函〔2011〕26、27号)的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对今年上述六项考试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类别(科目)及时间
考试科目及具体考试时间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见附件2.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2011年度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工作,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7月31日至8月11日;现场确认时间2011年8月11日至8月12日。网上缴费时间2011年8月12日至8月13日。
报名期间,考生可登陆潍坊人事考试信息网(www.wfrsks.com)选择相关考试类别以及本人人事关系所在县市区(开发区)的报名点(市直单位及潍坊经济开发区、峡山生态发展区选择市直报名点)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应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下载《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一份自留,一份交确认点),由单位或主管部门汇总并在考试报名表上加盖公章后,到选定的报名点(确认点)现场办理确认手续。
现场确认手续的办理,按属地管理原则进行。县市区(开发区)范围的考生,由所在县市区(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考试中心)办理,市直范围的考生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汇总后,到市人事考试中心现场办理,人事关系在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的人员,由档案代管单位汇总后到市人事考试中心现场办理。
办理确认手续时,考生应提供如下材料: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单位盖章后的《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从事相关专业工作证明》1份见附件4;
6、老考生须提供2010 年度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若无准考证,按新考生提供材料)。
现场确认和网上缴费后,考生应及时查看自己的报名状态是否为已缴费。如有疑问,可及时电话咨询8272090联系。
四、报名收费
收费标准按鲁价费发[2004]56号及其他相关文件规定执行(见附件3)。
五、其他
(一)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均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报名工作结束,网上报名程序即停止运行。老考生要准确提交原档案号和原身份证号,对于错报、漏报信息造成不能正常参加考试或其他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的责任。
(二)执业药师、企业法律顾问考试均为客观题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2011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使用2011年版《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大纲》。
(三)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准考证由考生分别从潍坊人事考试信息网站(www.wfrsks.com)下载,准考证的下载时间于考试前一星期左右(无需盖章)。届时请广大考生及时浏览网站。
(八)上述考试的成绩管理方式不变。
各县市区(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考试中心)、市直有关部门,请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报考人员,并加强指导,精心组织,按时完成报名任务,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
1、考试科目及具体时间
2、考试报名条件
3、考试收费标准
4、从事相关专业工作证明
潍坊人事考试中心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日
主题词: 执业资格 考试 报名 通知
潍坊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1年7月20日印发
附件1:
考试科目及具体时间考试名称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执业药师10月15日9:00—11: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14:00—16: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10月16日9:00—11:30药事管理与法规
14:00—16:30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

附件2:
执业药师执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其他国藉的人员,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一)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7年。
(二)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5年。
(三)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3年。
(四)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1年。
(五)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四、部分科目免试条件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聘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两个科目。
(一)中药学徒、药学或中药学专业中专毕业,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20年。
(二)取得药学、中药学专业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15年。
附件3:
考试收费标准考试类别科目数报名费(元)、每科收费标准(元)收费依据备注
执业药师458元鲁价费发[2004]56号 

附件4:从事相关业务工作年限证明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