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学健康

白发如何变黑 治疗白发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来源:  作者:医学健康网  (查看评论)

白发如何变黑?这是白发朋友最为关注的话题。面对白发的困扰,目前的治疗现状却不容乐观。市场上的各种染发剂中都含有一种叫做苯二胺的物质,很多白发患者为了掩盖满头的白发,盲目的采用化学染发剂,结果却引发皮肤病,甚至癌变。那么治疗白发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还有更多的白发患者,很多人选择把它染成黑色或其他颜色。在这方面,专家建议,还是顺其自然好。虽然癌症现在不确定是否由染发剂引起,但染料化学品确实有过敏和其他灾害,再加上最为接近头皮,脑,有一定的化学物质经常接触会损害人体的其他器官,使人体免疫力降低,更遑论头发。专家认为,最好的方式,或立即寻求医疗,以找出白头发产生的原因,并对症治疗。如果微量元素不足,你可以吃一些对头发生长有利的食物,如何首乌,马铃薯,芋头等,良好的食物,可以刺激发根,发根营养补充。如果头发是灰色的,是紧张的原因,你需要放松,变回黑头发。

专家们研制出的治疗白发病的特效纯中药组方—“促发灵”系列药物突破了传统方法治标不治本的不足,具有调节机体免疫,内分泌和神经功能,扩张血管,缓解血管痉挛,改善血液微循环功能,从根本上治愈白发。

经一万三千多名白发患者多年跟踪统计,采用这种新方法治疗的有效率高达95%,大大高于传统疗法。很多用尽各种方法治疗无效的患者,采用“促发灵”组方治疗后,都获得了满意的治疗效果。治愈后的患者解除了心中的烦恼,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最近更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