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

旅游英语单词:突尼斯景点用英语怎么说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编者按:突尼斯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小镇,位于地中海的的蓝白小镇,想要去旅游的朋友一定要学会用英语说该景点哦。

  突尼斯(Tunisia),位于地中海的的蓝白小镇(Sidi Bou Said)。如此单纯又如此浪漫,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小镇。

  突尼斯是伊斯兰教国家,前往蓝白小镇需要遵守当地风俗。P.s.:当地人认为左手(the left hand)是不干净的,握手时若伸出左手,对方会认为你是蔑视他,或对他怀有恶意。因此握手或递交东西时,一定使用右手。

  Mediterranean Sea 地中海

  The Carthage Archaeological Park 迦太基古城遗址

  National Bardo Museum 巴尔杜国家博物馆

  Red Lizard Train 红蜥蜴列车

  打招呼的时候,英语通常是怎么说的呢?

  How are you doing?

  or

  What's going on?

  这两句都是“好吗?怎么样?”的意思,是日常口语里最常用的打招呼方式。

  “主动打招呼”我们讲过多次,相信大家一定记熟了。那么通常该如何用英语回答别人的友好问候呢?

  ① 很好,非常好:

  I’m fine. 我很好。

  Never better. 从没这么好过 !

  Pretty good. / Not bad. 还不错!

  Wonderful. / Fabulous. / Terrific. / Great. 好极了!

  ② 一般,不好不坏:

  I get by. 还过得去。

  Not much. 没什么特别的 。

  Fair to middling. 还可以 ,马马虎虎。

  Nothing special / new. 没有什么特别/新鲜事 。

  Same thing different day. 还是老样子。

  ③糟糕,不太好:

  Not so good. 不好 。

  It sucks! 糟糕透了!

  只要避免触犯人家的禁忌,当地人还是会很热情好客的!如果发现自己不小心触犯了别人,要赶紧道歉并表明自己并非故意这样做,你可以说:

  I do apologize about that.

  I didn't mean to.

  我为此道歉。我不是故意的。

  这个是相对比较正式诚挚的致歉。但是更口语化的,大家也可以说:

  I’m so sorry. I didn't mean to.

  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作者: 小学妹

  公众号:唯学旅游英语

  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最近更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