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

形容旅游景点英语单词:Queenstown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编者按:出国旅游,想必大家都想要去最美的地方。皇后镇堪称新西兰岛最美丽的地方,大家不妨来学习一些景点的单词以及形容景点的词汇,用英语表达自己在皇后镇所看到的的美景吧。

  位于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北岸的“皇后镇“(Queenstown),堪称新西兰岛最美丽的地方。这里四季可游——春可赏花,夏可游泳,秋可拍照,冬可滑雪——到处弥漫着自由翱翔的气息。

  赏花:

  陈述句如何升级为感叹句?

  It is a beautiful flower.

  这是一朵美丽的花。

  →

  What a beautiful flower it is!

  这是多美的一朵花啊!

  游泳:

  life buoy 救生圈,救生衣

  腿突然抽筋要赶快呼救:

  Help!I got a cramp in my leg!

  帮帮我!我的腿抽筋了!

  拍照:

  Can we take pictures here?

  我们能在这儿拍照吗?

  Would you mind taking a picture for us?

  您介意为我们拍张照片吗?

  滑雪:

  sick :原意是“生病的,病态的”。不过在滑雪场里,如果听到别人说你:“Your run was sick.”,这其实是一种非正式的用法,表示“你滑地太好了”哦!

  “天空缆车”坐落在皇后镇的鲍勃峰(Bobt's Peak)山顶,而除了景观,还有一家非常出名的餐厅,Skyline Restaurant,这家餐厅曾被美国广播公司评为“世界最佳景致餐厅”。对于如此绝佳欣赏风景的餐厅,如何用英语同服务人员要求一个最佳欣赏风景的靠窗位置呢?

  I want a window seat where I can enjoy the best scenery.

  我想要一个可以欣赏到最佳风景的靠窗位置。

  【小复习】By the way(顺便说一句),你还记得我们之前学过的相关口语吗?比如在办理值机时,想要一个心仪的座位,该怎么说呢?

  Can I have a window seat/ an aisle seat?

  可以给我一个靠窗/靠过道的座位吗?

  Do you have any seats together?

  还有连在一起的座位吗?

  作者: 小学妹

  公众号:唯学旅游英语

  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最近更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