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销量

比亚迪汽车2011年11月汽车销量数据预测及分析报告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汽车销量排行榜  (查看评论)

比亚迪汽车2011年11月汽车销量数据预测及分析报告

      很早之前就有人预测,比亚迪汽车不可能一直火下去,一个完全依靠模仿的企业,能够辉煌一时,但绝不可能辉煌一世,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不得不佩服这些预言家的先见之明。
      比亚迪F3在去年还是非常火爆的,但是自从进入2011年开始,销量一月不如一月,6月份还能达到14299辆,但是7月份直接降到7911辆,不及6月份的二分之一,8月份的销量为9886辆,9月份的销量为12720辆,销量有所恢复,但是依旧不太满意,10月份的销量为10447辆,销量又开始下滑,预计11月份的销量会进一步下滑,毕竟进入了年底销售淡季,11月份比亚迪F3的销量能否突破1万辆都是一个未知数,预计大概在8500-9000辆之间。
     而比亚迪F3DM则形同虚设,8月份销量46辆,9月份销量46辆,10销量29辆,一直未能突破50辆大关。如果比亚迪F3没落了,估计比亚迪汽车的前景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