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销量

csdn数据库_csdn数据库下载_csdn数据库下载地址_csdn数据库被黑_csdn数据库新闻_csdn数据库泄露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汽车销量排行榜  (查看评论)
开发社区CSDN数据库遭黑客泄漏 涉及600万用户隐私

  2月21日消息 21日下午有网友向DoNews爆料称国内最大的开发者社区CSDN.NET的安全系统遭到黑客攻击,CSDN数据库中的600万用户的登录名及密码遭到泄漏。

  据了解,被黑客泄漏出来的600万用户信息包含登录名、密码及邮箱,泄漏出来的文件格式是.sql文件,得到该泄漏文件的用户只需要用文本编辑软件打开即可查看所有用户的信息,且密码都是明文保存,并没有进行任何加密操作。

  据知情人士表示,此次泄漏出来的用户数量巨大,但还不是CSDN所有的数据,该文件仅仅是2009年的一次备份数据,也就是说2009年以后在CSDN网站注册的用户并不再此次泄漏范围之内。

  记者提醒所有CSDN用户尽快修改自己的常用密码,以确保自己的帐号及隐私安全。

  CSDN网站官方通过微博进行了正面回应称,“对于CSDN用户账号密码数据库被泄露一事,经过初步分析,该库系2009年CSDN作为备份所用,由于未查明原因被泄露,特向所有因此而受到影响的用户致以深深歉意。目前CSDN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也正在调查相关线索。CSDN现有 2000万注册用户的账号密码数据库已经全部采取了密文保护和备份。”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