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销量

抵制日货效果显著 日系车9月销量全部暴跌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汽车销量排行榜  (查看评论)

抵制日货效果显著 日系车9月销量全部暴跌

       中国和日本在东海钓鱼岛主权问题上的矛盾激化,引发国内大规模反日游行和抵制日货,造成多家日系车工厂临时关停,从最新发布的9月在华销量数据看,日系车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大幅下挫,大部分均同比骤降四成以上。

三菱汽车:
    三菱汽车9月在华销量为2,340辆,较去年同期相比暴跌62.9%。而今年8月三菱在华销量已经出现大幅度下滑,同比下跌33.4%至3,495辆,9月则进一步扩大。

本田汽车:
    本田汽车9月在华销量为33,931辆,较去年大幅下跌40.5%。今年前9个月,本田在华销量仍维持9.5%的同比增幅,达到469,993辆。

日产汽车:
    今年9月份,日产汽车在华销量为76,100辆,同比大幅下滑35.3%。今年1到9月份,日产累计在华销量为109万辆,同比略下降0.4%。

丰田汽车:
    今年9月份丰田汽车在华销量约为50,000辆,对比去年9月份的86,000辆左右,同比下跌约40%。丰田9月在华销量只有今年8月份的一半,而8月丰田在华售出了75,000辆汽车。

马自达汽车:
    马自达汽车9月份在华销量为13,258辆,较去年9月同比大幅下滑35%。马自达今年以来已经多次出现销量下滑现象,8月份销量17,497辆,同比下跌11%。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