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销量

丰田争夺全球冠军依旧有戏 大众难登顶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汽车销量排行榜  (查看评论)

丰田争夺全球冠军依旧有戏 大众难登顶

       随着国内抵制日货行动的蔓延,日系车销量惨遭重创,本田、日产销量大幅下滑,丰田汽车也在所难免。今年9月份,丰田在中国市场的新车销量为4.41万辆,同比减少48.9%。未来三个月乃至更长的时间里能否恢复中国市场,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丰田能否重新激活中国消费者的购买信心。丰田对于中国市场的倚重程度并不像竞争对手比如大众、通用等那么明显,中国销量仅占丰田全球销量的10%,中国市场对其的利润贡献度更不如对大众等企业来说那么高。

       大众汽车的目标便是超越丰田,成为全球销量冠军,但是最近几个月的销量一直不佳,虽然上升势头不明显,但丰田称雄全球的一大竞争对手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