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销量

孕妇吃不能吃的十大流产食物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汽车销量排行榜  (查看评论)

怀孕的准妈妈们,随着肚子里的宝宝一天天的成长,一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饮食,千万要注意孕妇不能吃的哪些食物。螃蟹、桂圆等看似很补的食物很有营养价值,但却是怀孕期间饮食禁忌中的大忌,食用凉性食物和温热性质的食物都会导致先兆流产。

1.螃蟹

活血祛瘀,对孕妇不利,尤其是蟹爪,有明显的堕胎作用。

2.甲鱼

有较强的通血络,散瘀块作用,因而有一定的堕胎之弊,尤其是鳖甲。

3.薏苡仁

对子宫平滑肌有兴奋作用,可促进子宫收缩,因而有诱发流产的可能。

4.马齿苋

其汁液对子宫有明显的兴奋作用,能使子宫收缩次数增多,强度增大,易造成流产。

5.芦荟

孕妇饮用芦荟汁会导致骨盆出血,甚至造成流产:芦荟的成分混入乳汁,会刺激孩子,引起下痢。

6.山楂果及其制品

对子宫有收缩作用,如果孕妇大量食用山楂食品,就会刺激子宫收缩,甚至导致流产。

7.苦瓜

苦瓜因苦得名,也叫凉瓜。苦瓜也是夏季用来清暑去热的蔬菜。但苦瓜含奎宁,会刺激子宫收缩,引起流产,因此,孕妇应慎食。

8.桂圆

是上好的补品,但怀怀孕期间间应当少吃或不吃,因为其性温大热,而孕妇经常怀孕后易阴虚引起内热,再食桂圆会热上加热,绘制孕妇大便干枯,口舌干枯而胎热,容易导致孕妇阴道出血、腹痛等先兆流产症状。

9.木瓜

瓜中含有女性荷尔蒙,容易干扰孕妇体内的荷尔蒙变化,尤其是青木瓜,孕妇更应完全戒除,因为它不但对胎儿的稳定度有害,还有可能导致流产。在东南亚国家,当地居民还会用吃木瓜来避孕,可见木瓜对于生产是不利的。

10.土豆

土豆中含有生物碱,存的越久的土豆生物碱含量越高。过多食用这种土豆,可影响胎儿正常发育,导致胎儿畸形。当然,人的个体差异很大,并非每个人食用后都会出现异常,但孕妇还是不吃为好,特别是不要吃长期贮存的土豆。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