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销量

人人网数据库下载,renren网网站数据库,人人网网站数据库下载地址,人人网500W_16610.rar 49.5MB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汽车销量排行榜  (查看评论)
CSDN只是冰山一角,人人网、多玩网、世纪佳缘等或者已经同样被爆库
继黑客放出CSDN 600万用户名和密码后,人人网和多玩网也分别被放出500万和800万用户名和密码资料。@月光博客说,多玩网的800万用户泄漏库里,有大量用户名、明文密码、邮箱、部分加密密码,经过验证,使用该数据库中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正常登录多玩网。

而人人网的被黑数据库用户名和密码大部分都无法登陆,因此还有待验证。

不过这次的数据库被黑事件或许不是这么简单的风波,CSDN和多玩网或许只是冰山一角,网上放出的文件图片显示开心,美空,世纪佳缘,百合等都在其列。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