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部上半年总结ppt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小编精心推荐

  护理工作总结 | 护理年度工作总结 | 护理年终工作总结 | 护理个人工作总结

  这是一个关于护理部上半年总结ppt素材,主要介绍了2014年工作完成情况、2014年完成培训工作情况、2014年获奖科室、明年工作设想等内容。工作总结(Job Summary/Work Summary)即对一个时期内,目标完成情况的总结,和在这段时间内所学、所想、所积累的经验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总检查、总评价、总分析、总研究,分析成绩、不足、经验等。

  护理部上半年总结ppt素材是由护理部工作总结栏目推荐的一款工作PPT模版.

  内科二片区护理工作总结 (2014年) 韩燕颜

  前 言

  一年来,在院领导及护理部的领导下,围绕医院的发展规划,以“服务、质量、安全”为工作重点的服务理念,以“等级医院评审”相关要求为工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医院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各项护理管理工作,现总结如下:

  一.2014年工作完成情况

  1.在护理部的领导下,完成了2014年护理工作计划。

  2.做好护士脱稿晨会交班、发药到口工作,并取得较好成效。

  3.协助各科护长做好病房管理,为科室解决各种疑难问题。

  4.不定期对科室进行护理质控,并对病区护理工作提出改 进措施。

  5.每月召开片区护长会议,进行护理质量分析,存在问题及时整改。

  6.每季度参加护理部组织的护理质检,做到质量持续改进。

  7.对血液净化中心进行环境改造,做到安全、舒适,符合院感要求。

  一.2014年工作完成情况

  8.参加护理部组织的业务查房、行政查房。

  9.组织了三次疑难病例讨论。

  10.随同江院长、护理部正、副主任、大内科科主任深入各科参加晨会交班。

  11.参加了人事科组织新毕业护士招聘工作。

  12.协助完成了各科护士长、护士轮岗工作。

  13.召开片区护士大会二次,教育护士树立敬业爱岗的工作责任心,强化质量意识,改善服务态度。对护长进行岗位考评二次。

  14.协助护理部完成了5.12护士节技能比赛及医院举办护理岗位技能比赛。

  脱稿晨会交班

  护士发药到口

  召开护长会议

  疑难病例讨论

  护士礼仪培训

  片区护士培训

  片区护士培训

  2014年不良事件23例

  四.2014年获奖科室

  技能比赛获奖

  谢谢!

  推荐阅读:

  护理部年度工作总结与计划ppt

  护士长工作汇报ppt

  护理部上半年工作总结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