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汤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3月高校现场招聘49名紧缺人才公告

来源:  作者:卫生人才招聘网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加强汤原县卫生计生人才队伍建设,改善人才队伍结构,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可持续发展,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县卫生计生局直属事业单位到高校现场公开招聘紧缺人才49人。

一、招聘类别与名额

本次计划招聘卫生计生行业专业技术人员49人。其中汤原县中心医院19人,汤原县中医院10人,汤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人,汤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人,汤原县急救中心4人,汤原县第二人民医院1人,10家乡镇卫生院11人。具体岗位是:

1、汤原县中心医院19人。

其中:临床医学11人,药学2人,医学影像5人,病理1人。

2、汤原县中医院10人。

其中:临床医学2人,医学影像3人,中医骨伤1人,康复1人,药学类3人。

3、汤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人。

其中:预防医学2人。

4、汤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人。

其中:临床医学2人。

5、汤原县急救中心4人。

其中:临床医学4人。

6、汤原县第二人民医院1人。

其中:医学影像1人。

710家乡镇卫生院11人。

其中:临床医学9人,医学影像1人,口腔医学1人。

二、招聘对象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医药类2018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831日以后出生);

3、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中善于创新,团结协作,事业心强,热爱医疗卫生工作;

4、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重大疾病,能够坚持在医疗卫生等岗位一线工作;

5、符合应聘单位招聘岗位的专业条件,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

6、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学籍中有考试作弊记录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方式

此次招聘在县人社局的指导下,由各招聘单位、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及抽调的专家组成招聘工作组,采取校园现场招聘的方式进行。

招聘工作组赴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牡丹江医学院、佳木斯大学等地进行现场招聘。其他省内外医学院校毕业生可以参加以上学校招聘会进行现场报名。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由本人现场报名并填报相关表。

2、报名时间:

佳木斯大学:3308:30—11:30佳木斯大学体育馆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3318:00—12:00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体育馆

牡丹江医学院:4129:00—11:30牡丹江医学院图书馆阳光大厅

齐齐哈尔医学院:4149:00齐齐哈尔医学院秋实城3

咨询电话:汤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0454-7612026

(二)报名时需提交的有关材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学籍证明(需有姓名、身份证号、入学时间、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学历、学位等考生基本情况的内容,并盖有学校或学生处公章)、大学学业成绩单(盖教务处公章)、高考录取三联单(档案馆盖章)、个人简历、院系推荐表、本人盖好学校和院系公章的三方协议书、各类资格证书及荣誉证书、2寸同底近期免冠照片1张、报名登记表1份。

五、实施步骤

(一)发布信息

此次公开招聘信息在佳木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布,并在现场招聘高校的就业信息网站上公布。

(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者需携带相关材料由招聘专家组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应聘者学历、专业、资质是否符合招聘岗位需求。依据审查结果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学历高者优先、同等条件下看高考成绩,进行排序)。如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在面试时,由于有放弃出现低于13情况时,可由专家组(采取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下延,从高到低补录参加面试人员或取消该专业)视具体情况而定。

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存在弄虚作假行为,随时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者本人原因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面试考核

由招聘专家组对报名合格人员进行综合面试考核。考核项目共两项,分别为资历评价和综合素质测试,满分为100分。评委按照评分标准,独立打分,所得平均分数,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进行计算,即为该应聘者的面试成绩。面试考核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1、资历评价(40分)

资历评价于报名时进行。由专家组根据应聘者提供的原始证书对其学历情况、职务、政治面貌、获奖情况等进行资历评价。各专家严格按照《资历考核表》考核标准进行量化打分。评分后由专家组成员在《资历考核表》上签字确认。

2、综合素质测试(60分)

主要考核考生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容仪表等。各专家评委按照综合素质测试的考核权重进行量化打分,取有效分的平均值,即为该考生的该项成绩,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由各专家评委在《综合素质考核表》上签字。

3、核定总成绩

总成绩=资历评价得分+综合素质测试得分之和。根据考生总成绩,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上,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入围人选。总成绩相同的,按照学历高低排名。如总成绩与学历均相同,以高考录取三联单成绩为准。

(四)体检

组织拟录用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五)公示及录用

根据考核、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放《汤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录用通知书》,按照程序办理落编手续。录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工资按事业单位新参加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进入财政统发。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手续。

汤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328

附:汤原县卫生计生局所属事业单位紧缺人才需求计划表现场招聘计划2018.03.16.xls

来源:

http://ldbz.jms.gov.cn/Show.asp?ID=10670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