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酒泉市人民医院2018年度校园招聘会公开招聘53名工作人员公告(兰州大学)

来源:  作者:卫生人才招聘网  (查看评论)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工作需要,酒泉市人民医院拟计划在兰州大学春季校园招聘会期间,公开招聘临床医学等7个专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共53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临床医学专业30名,医学影像专业5名,麻醉专业5名,检验专业2名,护理专业8名,医学信息工程2名,经济学专业1名(详见《酒泉市人民医院2018年度兰州大学校园招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表》)。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3.招聘对象为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4.年龄:

1)临床医学、医学影像、麻醉、检验、医学信息工程、经济学专业要求本科25岁以下、研究生30岁以下;

2)护理专业要求25岁以下。

5.应聘者须持有国家统招类全日制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书或高一级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6.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技能条件。其中,应聘人员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应当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一致。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酒泉市人民医院2018年度兰州大学校园招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在兰州大学设立报名点,负责应聘人员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

1.报名:应聘人员持身份证和相关资料在兰州大学校本部指定报名地点报名。

报名时间:

兰州大学:2018331日早上9-12点。

现场报名的应聘者须提交以下资料:

12018年即将毕业的在校生提供就读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出具的就业协议书、就读学校盖章确认的学业课程成绩单等相关资料。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资格审查不符合要求的,要及时向应聘者告知并说明理由。

(二)确定拟面试人员。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通知本人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三)面试。面试工作由市医院组织实施,采用回答问题的方式进行,具体测试应聘者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基本能力和从事医疗工作所必备的基本能力,同时考察面试者沟通能力。面试小组应对每位应聘人员客观、公平、公正地进行评价,现场打分,当场汇总成绩。面试时间、地点由招聘工作小组协商确定后通知面试人员。

(四)考察。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者面试成绩,按照各招聘岗位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和学习成绩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

(五)公示。根据考核、考察结果,确定拟招聘人选,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医院与应聘者签订拟聘用就业协议。

(六)体检。签订了拟聘人员协议的学生毕业后,参照新录用公务员的体检标准在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人员,终止拟聘协议。

(七)聘用。对体检合格人员,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其他事项

1.对弄虚作假的应聘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者与医院签订就业协议后,按照通知的时间,参加酒泉市人民医院举办的岗前培训。

3.签订就业协议的应聘者,体检、考察、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联系人:贾晓英13830738256

附件:《酒泉市人民医院2018年度兰州大学校园招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表》

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酒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酒泉市人民医院

2018328

来源:

http://www.jqrs.gov.cn/Article/bj/201803/9798.html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