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钱湖柏庭医院(筹备)2018年公开招聘15名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作者:卫生人才招聘网  (查看评论)

根据工作需要,钱湖柏庭医院(筹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钱湖柏庭医院(筹备)介绍

柏庭控股,源自美国30年权威的高端养老行业经验,旗下包括柏庭、和庭、小柏家护三大品牌,柏庭是高端乐享型长者社区,和庭定位为高端护理型养老社区,小柏家护是高端私人养老护理品牌,涵盖居家上门、医院护理服务。柏庭养老致力于提升中国养老行业服务标准,是中国养老行业品牌先行者。

钱湖柏庭是柏庭控股旗下柏庭品牌落户宁波东钱湖的标志性高端养老社区,园区择址于东钱湖畔,福泉山麓,占地约130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包括20栋多层健康公寓、16栋适老中式别墅,以及酒店、生态农庄、温泉、泳池、餐厅、超市、医院、药店、理疗房、俱乐部、多功能厅、图书馆、戏曲练习室、健身中心、舞蹈室、音乐室等配套设施。钱湖柏庭面向日常生活具有完全自理能力的高层次长者,构筑快乐、健康、生活、物业四大服务体系,营造园区健康、自由、爱好、社交的乐享氛围。2018年底,钱湖柏庭将全面落成运营,届时约900户高知长者家庭将入住钱湖柏庭。

钱湖柏庭医院作为钱湖柏庭园区配套医院,定位为高端外资医院,将开设全科门诊、专科门诊,并整合园区健康服务,提供私人定制医疗服务。目前,钱湖柏庭已与宁波李惠利东部医院、宁波老医药卫生工作者协会分别签约,构建医学老专家技术指导基地,柏庭海外医疗依托美国三家综合排名前十的合作医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医院、西达-赛奈医疗中心和希望之城)提供一站式美国医疗绿色服务通道。柏庭控股旗下和庭康复医院也在筹备中。

目前,钱湖柏庭医院正筹备中,预计2018年底与钱湖柏庭同步开业。我们为优秀的医疗人才提供了良好个人发展平台,以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欢迎专业的你,加入钱湖柏庭社区医院,相信这里一定是你能够大显身手的理想平台!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人数与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人数与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四、方法和程序

主要按网上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的方法和程序进行。

(一)报名方式方法

1、报名时间:201841-430

2、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发送电子版个人简历至指定邮箱(hongtbotingliving.com)。

(二)资格审核

发函或致电简历筛选通过的应聘人员,请其提供任职相关证件证书影印件作进一步资格审核。

(三)面试

发函或致电资格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综合分析能力、专业素质、业务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评委评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再计算平均分。平均分不足60分者淘汰,从高分到低分按各招考岗位指标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四)体检

体检参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五)聘用

体检合格的,办理录用手续。

岗位薪资待遇优厚(具体面谈),工作环境舒适、周边风景优美(山清水秀),公司提供员工宿舍,住宿条件极佳(空调、地暖一应俱全),通勤员工在江东区桑田路650号有班车乘坐。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

联系人:洪涛18019499260或方海英0574-81877718

联系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河清北路1156号博浪大厦19

附件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doc

来源:

http://www.nbwjw.gov.cn/art/2018/3/29/art_144_1999555.html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