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2018年2月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卫生人才招聘网  (查看评论)

上海市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隶属于上海市闵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是区内唯一从事院前急救专业的公立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承担了区内252万人口的院前急救、危急重病症初步诊治与抢救护理。职责还包括急救临床教学、急救医学科研、急救卫生技术人员培训和区域重特大事故现场紧急求援以及大型赛事活动现场医疗保障等工作。

中心现有1个调度指挥中心,下设12个急救分站(点),现有在职员工176人。

【招募岗位】

岗位:急救医生(数名)

户籍:不限

职称:执业医师(无需规培)(2017应届生除外)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士学位

年龄:35周岁及以下适龄青年(综合条件优秀者适当放宽至40周岁)

身体健康、责任心强

福利待遇:享受单位相关福利待遇※※※※※※※※※※※※※※※※※※※※※※※※※※※※※※※※※※※※※※※

Tel34124999*21818017108207Email:shmh120rsk@163.com

Add:上海市闵行区水清路1099号西门邮编:201199

联系人:季老师

来源:

http://www.shwshr.com/Recruit/show/id/3113.html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