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宝应县安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8年招聘1名合同制收费人员公告

来源:  作者:卫生人才招聘网  (查看评论)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收费人员1名。

一、报名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3、财经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4、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262000210期间出生,其他限定的年龄计算参照此方法进行)

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扬州市宝应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http://baoying.yangzhou.gov.cn/bywjw/index.shtml)

二、招聘程序及办法

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招聘程序分为报名、考试、体检、综合考察、公示等5个程序。

考试范围:会计基础知识、事业单位会计准则、会计职业道德规范。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规定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在体检结果公布3日内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在2日内复查一次。对未按要求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由此出现缺额的,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由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其进行综合考察,考察合格者进行公示(3个工作日)

三、录用后待遇

1、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录用相关手续。录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签定聘用合同,一年一聘。

2、试用期工资待遇:按照宝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规定的宝应县最低工资标准执行(现宝应县最低工资标准为每月1720)

3、试用期满,聘用工资待遇按照单位编外非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待遇执行(月待遇25004000)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826-2018210

2、报名地点:宝应县安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安宜东路74;联系方式:0514-88209939);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填写报名表后,发送至邮箱15298470911@139.com

4、报名时交近期免冠同底2寸彩照2张。提供毕业证书、学历验印材料、有效身份证、资格证书等材料。网上报名人员领取笔试准考证前需提交上述材料。

通过资格审核后,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纪律与监督

编外非卫生专业技术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公开招聘工作的有关政策和工作纪律。县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组对招聘工作全程进行检查、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14-88293263

:宝应县安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8年合同制收费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宝应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26

来源:

http://baoying.yangzhou.gov.cn/zgby/bmgsgg/2018-02/06/content_5a66b20dd9de4e5780ce2becdf1b28b4.shtml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