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天台县人民医院2018年2月公开招聘10名编外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  作者:卫生人才招聘网  (查看评论)

因医疗业务发展需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学位

人数

执业资格

1

120急救中心护士(专技岗位,临时)

护理学

中专及以上

1

执业护士。聘用满二年后择优转院聘职工。

2

放射技士

医学影像技术

大专及以上

2

放射技士。

3

财务科(专技岗位)

财务管理、会计学

本科、学士

1

会计员。

4

总务科(专技岗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

本科、学士

2

助理工程师。

5

总务科(工勤岗位,临时)

理学类、工学类

大专

4

司炉工上岗证。聘用满二年择优转院聘职工。

合计

10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限全日制普通高校和普通中等专业技术学校毕业生,年龄要求28周岁以下(199021以后出生);户籍不限。具体详见招聘岗位表。

2、往届毕业生须有与专业相应的执业资格(或技术职称),应届毕业生报名时暂不作要求;报考放射技士岗位的往届毕业生须为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在职专业工作人员。

32018年应届毕业生,录用时,应按时取得相应专业的学历、学位,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三、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221止。

2、报名材料:应届毕业生提交报名表及本人身份证、学业成绩表及就业协议书等电子稿;往届生提交报名表及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证书(或职称证书)、执业注册证等相关证件材料电子稿。

3、报名方法:应聘毕业生可登录医院网站http://www.zjtthospital.cn报名,也可发送有关报名材料至医院人事科邮箱。E-mailttrmyy@163.com

4、联系方式:天台县赤城街道劳动路335号,电话0576-83987138,邮编:317200

四、考试、体检与考察

经初审符合报名条件者,医院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毕业生参加考试,通过审查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1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形式为闭卷,笔试内容包括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满分100分。设置笔试合格分数线,以本次考生笔试平均分为合格分数线。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如遇末位笔试成绩并列,则同时进入面试。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60分以下直接淘汰。报考总务科有关岗位的考生不需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2、考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18224日上午8:30-10:00

笔试地点:门诊七楼第二会议室

面试时间:2018224日下午13:00-17:00

面试地点:门诊七楼第一会议室候试地点:门诊七楼第二会议室

3、体检:综合成绩=笔试*50%+面试*50%(报考总务科岗位的考生综合成绩=面试成绩)。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如遇考生综合成绩并列,笔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前)按考录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费用自理。

4、考察: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五、聘用

经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合格的录用人员实行聘用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根据合同期约定。工资、奖金和各项保障待遇按医院有关规定享受。

本简单未尽事宜由天台县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附件:天台县人民医院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

天台县人民医院

0一八年二月七日

来源:

http://www.ttrc.gov.cn/art/2018/2/7/art_10462_219230.html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