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嘉兴市中心血站2017年公开招聘4名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告

来源:  作者:卫生人才招聘网  (查看评论)

因业务发展需要,嘉兴市中心血站决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4名,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四、招聘岗位和计划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

1

采供血服务岗

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

3

大专

及以上

2

宣传招募岗

新闻学、广告学、广告设计与制作、广告媒体与开发、汉语言文学

1

大专

及以上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1、具有医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历的取得时间为报名截止时间。

2、年龄:18周岁-35周岁(1982831日至1999831日期间出生)。其中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可放宽至40周岁(即1977831日及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踏实肯干。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面试、体检、审查、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确认

报考人员于2017918—228:30-16:30到嘉兴市中心血站办公室(嘉兴市中山东路1501号内嘉兴市中心血站行政楼二楼)进行现场报名确认,逾期不再受理。现场确认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2017年嘉兴市中心血站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工报名表》一式两份;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上岗操作证等证书的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因所提供材料及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录用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

(二)面试

采用直接面试方式。面试的主要内容为采供血技术操作规程、采供血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招聘专业相关知识。面试时间:2017927日下午1:30分,面试地点:嘉兴市中心血站二楼会议室。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

(三)体检

面试后,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

(四)审查

对体检合格的考察对象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有无违纪、违法情况的审查,审查结果作为本次是否录用的依据。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在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有反映的,由血站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处理意见报嘉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六)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拟录用对象与市中心血站办理录入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录用对象在规定时间内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不再递补。拟录用人员在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合同。

四、其他事项

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本次招聘的公告、录用等相关信息在嘉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jxwjw.jiaxing.gov.cn)和嘉兴市中心血站网站(www.jxxx.org)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573-820322700573-83386956

监督电话:0573-83687703

附件:《2017年嘉兴市中心血站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工报名表》

嘉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915

附件:2017年嘉兴市中心血站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工报名表.docx

来源:

http://www.jiaxing.gov.cn/srkjsw/gggs_6284/qtywgg_6288/201709/t20170915_711231.html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