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中医院关于2017年公开招录23名专业技术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  作者:卫生人才招聘网  (查看评论)

为加快我区中医药事业发展,优化医护队伍结构,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参照《石家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石人社字[2011]69)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栾城区中医院专业技术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报名条件

(一)招聘岗位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栾城区中医院专业技术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23名。(具体岗位招聘人数见附表1

(二)报名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3、具有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不限户籍,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年龄等其他条件,公告中涉及到年龄、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到公告发布当天(具体岗位条件见附表1)。

5、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或被单位辞退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应聘。

三、招聘工作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7821日—2017823日。(具体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栾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一楼大厅。(石家庄市栾城区惠源路25号)

3、报名提交资料:

1《报名资格审核登记表》(一式二份),自邮箱lczyyrlzy@126.com(密码85972600)下载。

2)学历证明。毕业生须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二份);

3)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二份);

4执业资格证书(或当年成绩单)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二份);

53张同版2寸近期免冠彩色蓝底照片;

6)涉及“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原工作单位证明,加盖公章。

4、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报考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需达到12以上比例,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减少招聘人数和取消招聘岗位的情况于2017825日在栾城区政府网站、掌上栾城、栾城区卫计局一楼大厅发布。报考取消招聘岗位的考生于2017828日到栾城区卫计局412室重新改报符合条件的其它岗位。

5、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时进行,审查结果2017829日在栾城区政府网站、掌上栾城、栾城区卫计局一楼大厅发布。

(二)笔试

1、笔试、面试工作均委托有资质的考试机构组织实施。

2、考试报名经资格审查合格者,2017831日到石家庄市栾城区卫计局412室由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或代领人持考生和代领人双方身份证、委托书领取《准考证》。

3、笔试时间。笔试时间初定于92日上午9:0011:00,具体笔试地点见《准考证》。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医学类一张卷,内容为医学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非医学类为一张卷,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考题均为客观题,需在答题卡上作答。具体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4、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当天或次日在栾城区政府网站、掌上栾城和栾城区卫计局一楼大厅发布。

(三)面试

1、参加面试人员确定。由栾城区公开招聘区中医院专业技术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各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确定笔试最低分数线,成绩合格者按岗位由高分至低分按12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名单于96日在栾城区政府网站、掌上栾城、栾城区卫计局一楼大厅发布。进入面试人员于97日—98到栾城区卫计局412室持本人身份证或代领人双方身份证、委托书领取《面试通知单》。

2、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时间初定于99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为确保招聘质量,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成绩公布。面试工作结束后,当天在面试地点公布面试成绩。

(四)考生综合成绩计算

1、综合成绩按百分计,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按同一报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综合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前。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的排名按报考的岗位分别计算。

2、综合成绩布:面试结束后当天,在栾城区政府网站、掌上栾城、栾城区卫计局一楼大厅公布综合成绩。

(五)体检

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综合成绩依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综合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前。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及有关岗位要求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和现实表现进行考察。具体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录用

对考试、体检、考察均合格的考生,在栾城区政府网站、掌上栾城、栾城区卫计局一楼大厅公布,公示期为7天。对公示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录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区卫计局拟定录用意见,区人社局审核,报有关区领导批准后,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此次招聘的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不列编制,以劳务派遣的方式到区中医院工作,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资格。本次招聘人员委托第三方机构管理。

(八)岗前培训

经公示无异议的,由招聘单位对使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经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九)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统一实行劳务派遣,工资待遇由底薪和奖金构成。底薪标准为我区最低工资标准乘以系数确定(具体系数为:专科及以下1.1,本科及以上1.3),最低工资标准随我区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及时调整(目前我区最低工资标准为1650元);奖金按区中医院规定执行。按企业职工标准缴纳社会保险。

四、其他有关事项

(一)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对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予以清退并交有关部门处理。

(二)本次招聘中涉及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

(三)面试结束后,出现岗位空缺,空缺岗位不予递补。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范围,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组织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五)请考生在填报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报名、考试、体检和考察的,后果自负。

(六)区纪委(监察局)对招聘工作全程监督,严防招聘工作中不正之风及违纪行为的发生,对在本次招聘工作中徇私舞弊或因工作失误造成严重后果的,视情节轻重给予责任人相应处分。

(七)具体事宜请向栾城区卫计局咨询。

(八)本公告最终解释权由栾城区公开招聘区中医院专业技术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解释。

咨询电话:031185972600

举报电话:区卫计局:85503662、区纪委:88035592

附:1、《2017年石家庄市栾城区中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计划》;

2、《2017年石家庄市栾城区中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核登记表》。

2017812

附件1

2017年石家庄市栾城区中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计划

序号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

其他条件

1

中医内科

4

中医学、中医内科学、中西医临床医学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有三年以上二甲医院工作经历且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2

外科

1

临床医学

3

麻醉科

1

麻醉学、

临床医学

4

功能科

2

医学影像学、

临床医学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具有医学影像专业且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5

放射科

1

医学影象学、医学影象技术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6

针推科

2

针灸推拿学

或针灸推拿

7

检验科

2

医学检验、

医学检验技术

8

中药房

1

中药学、中药制药、中药

9

药剂科

1

药学、临床药学

10

临床护理

5

护理学、护理

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学历

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限本区户口。

11

财务科

2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电算化、会计学、会计、审计、财务管理、会计与统计核算;会计与审计;审计实务;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具有该专业从业资格。

12

信息科

1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与信息管理、网络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安全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合计

23

 

附件2

2017年石家庄市栾城区中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核登记表

附件、2017中医院招聘公告

来源:

http://www.luancheng.gov.cn/zhengwu/col/1490691778310/2017/08/13/1502613551259.html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