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川区卫计委信息中心2017年5月公开招聘2名信息化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  作者:卫生人才招聘网  (查看评论)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区卫生和计划生育信息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此次招聘为自主招聘、非编聘用,现将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爱岗敬业。

()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年龄3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531)。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

()岗位要求:

1、负责办公网络建设、调试;

2、现有信息化项目进行维护(办公OAB机房维护:XenCenter虚拟化、服务器、路由器、防火墙、交换机、数据备份恢复等);

3、网络及电子设备的维护管理;

4、维护网络和信息系统的安全;

5、信息安全制度的完善与执行推进;

()专业要求:

1、网络、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备2年以上网络建设、维护、管理的工作经验;

3、熟悉Oracle数据库、Liunx系统等,具有良好的基础。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个人信用有严重不良记录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调查的;

5、尚未解除处分的;

6、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二、招聘流程

()报名和审核

时间:20176520176918:00时止。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应聘人员请持相关资料到南川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七楼(信息中心)报名,同时对相关资料进行审核。要求:一是应聘人员本人的有效毕业证及其学历和专业证明材料应与应聘的学历和专业相符,不符者不予报名;二是报名时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报名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二)考试与考核

报名结束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信息中心将根据报名人数进行考试和考核。

1、考试:报名人数达5人及以上,将开展考试工作。考试内容主要包括计算机运用、网络管理等方面知识。

2、考核:报名人数少于5人,直接进入考核环节。达到5人及以上,按12比例进入考核环节(即:考试成绩前4名进入考核环节)。

3、总成绩:当报名人数少于5人时,总成绩=考核成绩;当报名人数达5人及以上时,总成绩=考试成绩*50%+考核成绩*50%

(三)试岗:总成绩前两名人员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信息中心试岗三个月,试岗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试岗情况确定拟聘人选。

(四)体检:按规定和要求进行体检工作。

(五)合同、协议签订

进入拟聘名单的人员待体检合格后与单位签订聘用合同。

报名咨询电话:71425918

联系人:何江

来源:

http://www.cq.gov.cn/publicinfo/web/views/Show!detail.action?sid=4208268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