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界首市人民医院2017年招聘40名护理专业人员公告

来源:  作者:卫生人才招聘网  (查看评论)

根据医院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界首市人民医院2017年招聘护理专业人员40名,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在市人社局、卫计委的指导下,面向社会、医院自主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成立组织

成立界首市人民医院2017年招聘护理专业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能胜任临床护理工作。

3、专业条件:

类型一:2016年前(含)毕业生,护理专业,专科以上,具备护士执业资格。

类型二:2017年毕业生,护理专业,专科以上。

类型三:本科,普通高校全日制护理专业毕业生,系第一学历。

类型四:具有三甲医院临床护理工作经历2年以上,执业护士。

4、界首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在编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聘程序、方法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市人民医院网站等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公告。招聘信息公告5(422—426)

(二)、报名

1、报名时间:427—429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429日下午530报名截止。

2、报名地点:界首市人民医院东区办公室。

3、报名时应聘人员应携带有效身份证、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2寸彩照4张;其他所需材料根据附表中要求提交。填写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表附后,考生可从医院网站下载)。

4、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低于3:1,若达不到比例,则相应减少招聘人数。

(三)、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考试费用。

(四)、资格初审:报名人员资格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有关人员审查。

五、考试

(一)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应聘人员必须持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笔试。

1、笔试内容。为《专业知识》,包括护理学及相关医学知识。

2、闭卷考试。

3、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在笔试结束后2日内在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市人民医院网站公布。

(三)面试。

招聘计划人数和面试总人数的比例为12(类型四面试不受比例限制),面试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如考生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参加面试。面试测试考生的专业素质(专业知识、水平和能力)以及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和应变等方面的能力。

(四)分值计算。笔试和面试满分各为100分,合成总成绩时,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

(五)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本次招聘中,类型四应聘人员直接参加面试,招聘不足计划名额时,则相应增加类型三招聘名额。

(七)考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在2个工作日内在人社、卫计委、医院网站向社会公布。

六、资格复审

依笔试和面试的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招聘岗位与应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若总成绩相同,笔试分数高的优先)。

被确定为入围的人员需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护士资格证(2017年毕业生待护士资格成绩公布后进行资格复审)原件及复印件、本人准考证等。

对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考生弃权等原因出现人选缺额的,依笔试和面试的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七、体检和考察

1、体检工作由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以及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医院出具合格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2、考察工作由医院组织实施,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3、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八、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人员,作为拟聘用对象在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市人民医院网站公示3天,接受社会监督。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

九、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应聘人员的聘用资格

①有犯罪前科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

②有政治、经济或其他违法违纪问题的;

③发现有其他较严重疾病的;

④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⑤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⑥拟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的;

⑦未在规定时间取得毕业证、护士执业资格的;

⑧其他不能聘用的情况。

十、签订合同

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首聘本科生聘期五年、专科生聘期三年,期满后视实际工作情况和考核结果办理续聘手续。

十一、待遇

1、按医院同级同类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执行。

2、实行编外聘用合同制管理。

3、办理五险一金

十二、本公告由界首市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8-4812851

0558-4991391

附件:2017年招聘岗位表(护理).rar

来源:

http://rsj.ahjs.gov.cn/DocHtml/1259/2017/4/21/5743039772912.html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