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师范学院卫生所2017年公开招聘公告(018)

来源:  作者:卫生人才招聘网  (查看评论)

一、单位简介

南昌师范学院是省属本科师范院校,全额拨款正厅级事业单位,是江西省最早创办的八所本科高校之一,具有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的办学特色。学院前身是成立于1952年的江西省中等师资进修学校,1956年更名为南昌师范专科学校,1958年创办江西教育学院,江西省第一任省长邵式平为学院亲笔题写了校名。2012年学院成功通过教育部专家评估,现已改制为省属普通本科高校,更名为南昌师范学院。学院学习环境优美、教学风气优良、学术氛围浓郁、文化品位高雅,现有青山湖、昌北两个校区,在校学生一万余人。目前学院设有22个普通本科专业,41个普通专科专业,涵盖文、理、艺等多个学科。南昌师范学院卫生所,主要负责全院教职工和在校学生的日常医疗和保健工作,属非营利性高校医疗保健机构。

现因工作需要,特向社会招聘两名医生。

二、招聘条件

招聘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报名联系方式

卫生所

医生

2

硕士学位,大学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学位。硕士为临床医学或其他医学专业;大学本科为临床医学、中西结合临床医学、中医学(骨伤方向)。要求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或通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年龄35岁以下(198211日以后出生)。

咨询报考专业方面问题联系熊老师:18179102497

咨询人事政策问题联系杨老师13767006405

报名邮箱:371827637@qq.com

1、网上报名。报名从即日开始,截止时间为2017219日。凡有意应聘者,请将报名表和相关业绩材料复印件发送至报名邮箱57438948@qq.com。邮件主题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学位、专业、拟报名岗位(如:王某某+硕士研究生+毕业学校+某某专业+应聘卫生所+高校人才网)

2、现场确认。面试当天对应聘者的报名资格进行现场确认,请应聘人员提供以下原件材料:报名表、大学本科的学历学位证书、硕士阶段的学历或学位证书、科研成果、学位论文或开题报告、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社会实践证明等。

四、考核办法

1、考核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进入面试,总分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考核内容为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和实际运用能力。

2、考核时间、地点等报名截止后由人事处另行通知。

3、考核人数原则上最低为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

五、体检

1、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体检人员。考核成绩相同者,取专业素质优秀者。

2、我校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赣教发[2010]09号)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由人事处另行通知。

3、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根据考核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六、录用

经考核、体检合格,确定拟录用人选并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研究录用,实行6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根据考核成绩高低依次递补录用。

七、待遇

办理聘用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待遇。政府相关文件有明确规定的除外。

来源:

http://www.jxhrss.gov.cn/view.aspx?TaskNo=006014003&ID=130200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