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凭祥市医疗卫生机构2016年招聘71名紧缺人才简章

来源:  作者:卫生人才招聘网  (查看评论)

为加强凭祥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医技队伍,满足医疗卫生需求,推动我市卫生计生体制改革。经中共凭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面向区内外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紧缺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

71名。(祥见附件1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二)热爱卫生事业,具有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三)具有大专及以上医学专业学历,具有研究生(硕士、博士)学历的优先考虑;

(四)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0年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以放宽至70周岁;

(五)身体健康。

(六)下列情况之一不得报名:

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曾被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在各级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企事业单位工伤人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方式

编外聘用,聘用期限:三年,任期届满可协商续聘。

四、聘用程序

(一)报名。

报名者于20161030日前通过网络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填写《2016年凭祥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登记表》(附件2),并附小2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JPG格式,规格不超过100K),以及本人身份证、职称证、毕业证、学位证的扫描件和个人简历、自荐书。提交材料发送到凭祥市委组织部人才股邮箱pxsrcg@163.com。报名登记表可以从凭祥党建网(www.pxdjw.gov.cn)、凭祥市政府网(www.pxszf.gov.cn)、崇左人才网(www.gxczrc.com)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

凡报名者弄虚作假、情况不实,一经发现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由凭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经初审后不具备报名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通过资格初审的,进入资格复审程序。

(三)资格复审。通知初审合格人员,持相关材料等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不到者视为放弃。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参加资格审查的报名者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和自荐书;

2、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近期免冠小2寸彩色照片3张。

(四)面试考核。由凭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负责,对通过复审的应聘者组织面试,初步确定拟聘人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体检和公示。对拟聘人选进行考察,重点了解拟聘人选的职业操守、实际能力和实绩。在此基础上组织拟聘人选进行体检;考察合格的在广西人才网、崇左市人才网、凭祥市政府网进行公示。

(五)确定聘用人选。

体检、考核合格后,即确定为聘用人才。

(六)签订聘用合同。

聘用人才被确定聘用后,由用人单位法人代表与引进人才签定聘用合同。

五、聘用人才的待遇

(一)聘用人才工资福利待遇。

1、工资:执业医师10/年、主治医师12/年、副主任医师18/年,主任医师20/年。

2、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等五项社会保险。

3、享受聘用人才安家补贴:执业医师5万元,主治医师10万元,副主任医师12万元,主任医师20万元。补助分3年等额按月发放。

六、引进人才的管理

(一)招聘人才要安排到相应岗位工作。

(二)招聘人才管理参照本市有关临聘人员的管理及引进人才管理办法执行。

(三)组织人事部门对招聘人才实施跟踪、服务、培养和管理。

咨询联系人:温玫春0771-852269913677882467

黄向前0771-853291513878712916

附件1:市级医疗机构紧缺人才需求表.xls(46.00KB)

附件22016年凭祥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登记表.doc(54.00KB)

来源:

http://www.pxszf.gov.cn/gonggao/gonggao/2016-09-22/11469.html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