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诸暨市人民医院2016年招聘20名非编护士公告

来源:  作者:卫生人才招聘网  (查看评论)

因工作需要,报市人社局、市卫计局同意,医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护士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

一、招聘对象条件

(一)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应符合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诸暨户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6524日以后出生)

3综合素质优良,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肯吃苦,能胜任岗位要求。

4)应届生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毕业;

5)历届生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具备护士执业资格。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宜应聘:

1)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事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浙人发[2008]58号)规定不宜录用为公务员的9类人员;

2)在各类人事考试中曾被有关部门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并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现役军人。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采取考生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格检查、考核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1.网上报名。时间524日至30日。应聘人员请如实、完整填写附表《诸暨市人民医院非编护士招聘报名表》,发送到招聘电子邮箱:rsk3618@163.com

2.资格审查。时间525日至31日,地点:诸暨市人民医院人事科(行政楼四楼),电话:057581782831

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必须提供招聘报名表、学校核发的毕业证书或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应届生)、身份证、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或与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3.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内容为《护理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根据各职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分数并列时全部参加面试,不足比例时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体检、考察、聘用:面试后按照笔试成绩乘以50%加上面试成绩乘以50%计算出考生总成绩,按专业以拟招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标准:按浙人公[2005]68号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手册(试行)〉》执行。

体检后,以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如最后一名同分,笔试成绩高的优先聘用。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职位空缺的,在应聘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医院根据考生总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对象,报诸暨市卫生局审核,待审核通过后向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报上级有关部门按相关要求办理聘用手续。

四、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下列网站发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诸暨市人民医院网(http://www.zjsrmyy.cn/;

2)诸暨人才(人事)网(http://www.zjrcw.gov.cn);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包括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通知、考试结果等)在诸暨市人民医院网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诸暨市人民医院人事科咨询,咨询电话:0575-81782831

诸暨市人民医院

2016-05-24

来源:

http://www.zjrcw.gov.cn/xxzx/9642.jhtml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