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德江县民族中医院关于2016年公开招聘3名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来源:  作者:卫生人才招聘网  (查看评论)

为加强我院信息化建设,提高信息管理服务能力,经院务会研究,决定公开招聘计算机相关专业人员3名,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近三年来无违纪违规行为;

2、全日制应往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

4、热爱信息管理工作,有良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自觉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良好学习能力、团队合作和创新精神;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6、对熟悉网络架构、数据库、华为交换机配置和维护,以及具有医院信息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按照德江县民族中医院职工代表大会通过的《德江县民族中医院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实施方案》执行。

四、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

2016525-64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周六下午和周日不上班)

()报名地点

德江县民族中医院人事科

联系人:王芳15329768239,0856-8520857,电子邮件:249983384@qq.com

()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需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关的证明材料。以上各项报名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2、报考人员须填写《德江县民族中医院报名资格审查表》,并提交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三张;

3、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小于21

4、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供相关材料、填写报名登记表,对弄虚作假取得报名资格者,一经发现,取消其考试资格;

5、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按通知和要求请携带身份证于考试前1天到医院人事科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招聘方式

此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占60%,面试占40%

()笔试

笔试科目为《计算机专业知识》,考试时限为60分钟,总分100分。

()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和考核

根据考生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与招聘岗位数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核人员。如出现成绩相同情况,依次按学历、计算机等级、相应执业资格和专业技术职称方面的情况确定参加体检、考核人员。体检标准按照招考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考核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职业道德、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体检和考核后,出现人选缺额的,在应聘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考试、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在我院网站上公示一周,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对经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由人事科履行相关聘用程序。

新进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单位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新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不按时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由院办公室牵头,人事科和信息科共同组织实施,院纪检监察室全程监督。

九、纪律和监督

1、招聘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856-8523360

2、招聘工作严格执行人事考试政策,实施回避制度、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3、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应聘者和违反政策规定的招聘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医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德江县民族中医院

2016525

来源:

http://www.dejiang.gov.cn/art/2016/5/25/art_228_24341.html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